西宁

梨花盛开的日子,我们和指南针在一起

第二次参加指南针的活动:穿越夏米乃亥、松巴村...。理论上说是一次休闲行,全程16公里,上升高度只有900米。实际上上山下山,翻越两座高山,沿途悬崖峭壁,对我们这样的新驴而言,挑战到了极限。‘笨鸟先飞’,大家小憩时,我儿子都要先走半步。儿子这次很棒,在榕树、山野游人...的鼓励下,进步飞快,一直走在我的前面。上山下山、烈日灼灼...,却有不期而遇的景致让人欢欣鼓舞:层叠盛开的黎花,干净清新的村廓,神秘浪漫的圣湖,彩色低旋的飞鸟,群山环绕的绿水蓝天...,看着身后翻越过的高山,暗自惊叹,儿子说:老妈,咱们可真厉害。
      一路上,凡队、榕树悉心照顾大家。山上遇一牧民,得知有近路,经常有羊上下山,凡队说,羊能走,人就能走。于是众驴友省去三公里多路程,从新辟的小路下山。只是这路碎石太多,加上体力到了极限,诸多困难,真想变成皮球。水仙、无语给我们娘俩打气。凡队、榕树帮扶着,一路跌跌撞撞,凡队得知强哥受伤,先去送药,又上山返回接应我们...终于下了山,上了车,司机师傅又递上甘如怡的热水...诸多感动,感谢梨花盛开的日子,和指南针在一起!

梨花盛开的日子,我们和指南针在一起

说是休闲行,但本人走完全程确也是非常的不荣易,不过景色确是太棒了,有机会再走走。跟贴发一些照片,大家欣赏欣赏。先来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