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视觉的冲击 天使之城穿越地狱之眼(附详细路书)

槟榔谷,位于张家界永定区罗塔坪乡,从重庆出发走包茂高速转张花高速到茅岩河收费站下高速,经三家馆乡、温塘镇,8个小时后我们于7点到达水田坪村向导杨哥(15367685478,15874402151)家,向导家就在公路边,很方便。

由于沿途木有太多可以游玩的地方,一天时间拉拢也是挺累的。饥肠辘辘的我们一到农家乐,在激情吃饭歌声中眼冒金光,那一声抢字吼得特别的斩劲,惹得边边其他省市的驴友侧眼相望。

一分钟告诉你槟榔谷真相(点击查看视频)

视觉的冲击 天使之城穿越地狱之眼(附详细路书)

睡到自然醒,我们陆续就起来了,看田看山看水到处乱转一通后向导喊我们吃早餐了,10元一餐的早餐真的是丰富,蛋炒饭、皮蛋瘦肉粥、面条、饺子随你吃,管饱,在向导家吃饭是按人头算的,早餐10元,正餐30元,也还合理。
    临近出发,随着阵阵雷鸣伴着暴雨倾盆,与向导协商从之前的大环线:槟榔谷-夹儿沟-月之谷变成槟榔谷-月之谷。夹儿沟是条地缝,穿越此线路必须要靠绳索才能上到此线的起点。雨兮兮的,考虑安全因素果断放弃,毕竟山永远在那里。

视觉的冲击 天使之城穿越地狱之眼(附详细路书)

作为驴子,天生不怕风吹日晒雨淋。当雨点愈来愈小,我们便开始了本次穿越之旅。

一个道路坎脚下的洞口,就是我们徒步的起点。

打开头灯往下行进,洞外的强光与洞内的黑暗形成了对比。

没走几步就看到出口的亮光

据向导介绍,出口就是槟榔孔,再往前就是星之谷

走进槟榔谷,就走进了张家界最纯净的地方,这里多年人迹罕至,一直保持着最原始的生态环璄,给人一种一尘不染的感觉,水是清的,天是蓝的,草是绿的,从槟榔孔到星之谷,从地狱之门到天使之城再到月之谷,喀斯特天坑、地缝、自生桥及800米地下溶洞穿越,好个神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