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露营而生 | 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即将发布

自政策风向转为扶持旅游业发展后,各地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各类极富地方特色的露营地、新的自驾出游行程纷纷上线。

中国露营地地图2.0版表示压力山大。

身为全国首家专业、实用的露营地地图,怎能错过这些新鲜崛起的营地。中国露营网再次启动中国露营地地图制作计划,为广大车友和户外露营爱好者,倾力打造最新最全面的新装中国露营地地图3.0版。

在即将到来的最新版中国露营地地图中,我们将为您呈现:崭新的新锐营地、更有趣味的线路、广受入住者好评的推荐营地、主要旅游城市进出交通、自驾露营旅游指南、专门定制的房车旅游线路等多种干货内容。

我们的目标是,户外露营自驾出游不再懵逼。

与此同时,我们向广大车友、户外露营爱好者们、营地建造者、运营者们发出邀请,如您想让您的露营地收录在地图上或者想让您的品牌直白的显示在所有人眼中亦或者您想为3.0版地图提供您的宝贵意见建议,请访问中国露营地3.0版官方网站(https://www.51luying.com/project/map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