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一样的青海,不一样的青海行!

是的,在盛夏的八月份我们非常难得的赶上了海拔4120米的大冬树山垭口的雪景。就是因为前一天晚上一夜的雨让海拔高气温低的大冬树山垭口下了一夜的雪,也让我们生平第一次遇到了八月雪。远处的祁连山脉也因为这些皑皑白雪变得更加的通透、雄伟、神圣。那种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的激动会让你变得词穷,只能一直在不断的重复,太美了!太美了!

不过被美景震撼的同时,带来的是因为高海拔带来的不适,亲爱的母亲大人又高反了....... 所以盆友们,红景天真的是居家旅行必备良药啊!!

一样的青海,不一样的青海行!

在大冬树山垭口逗留的时间并没有太长(因为太冷了~),我们又驱车前往了天然氧吧“冰沟林海”。

这里是本次旅程中我最喜欢的一段了,没有之一! 这里的海拔大概只有2000多,所以能够一扫之前高原反应的疲态。加上针叶林的含氧量极高,刚下完雨空气非常的清新,简直就是一个大的天然氧吧。并且区别于热带的丛林,针叶林因为气温还是相对比较低所以小虫子还是比较少的,只有遍地从树上掉下来的松果和红红的野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