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千里之外,相约库不齐

4月1日晚唐山北站出发,在北京转乘Z317次日到达包头,与石家庄小鸟户外队伍汇合。然后乘坐大巴车前往徒步起点恩格贝。

4月2日第一天进入沙漠,当时阴天有些风沙,天气凉爽让我们加快了前进步伐。因为以前没有走过沙漠,有些不适应,大约走了3.4公里后才度过疲惫期,第一天行程15.5公里,最后到达鹿场营地,扎营休息,在鹿场遇到了很多队伍,不过由于当天夜晚寒冷,有的队伍半夜就撤离了。半夜2点半我被冻醒了,带上头巾才能继续入睡,早上6点我看手表上的温度是零下5度。

4月3日早上6点起床,7点吃饭,8点出发。行进了一天的沙漠,身体刚刚适应,突然又要开始走芦苇地,走了一上午中午到达包头人家开始路餐,下午继续深入沙漠腹地,体会不同的路况地形。早晨凉爽,中午太阳越来越烈,50倍的防晒居然没起作用,脸上有点疼,戴上面罩又太热,真是纠结。行进了23公里后,到达龙头拐营地。晚饭后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唱歌喝酒做游戏,嗨的忘了一天的疲惫。晚上没有第一天那么冷,早上5点气温在零上1度。

4月4日早上5点起床,6点吃饭,7点准时出发,又是一天的沙漠行程,这一天要过一条河,水不算深,高帮徒步鞋穿着沙套没有进水。又是一个艳阳天,毒辣辣的阳光让我们放慢了前进的脚步。有的队友身体不适,不过大家相互鼓励,最后也都坚持了下来,行进了18公里后到达目的地响沙湾,然后我乘车去包头火车站,乘坐晚上6点19分的K56次列车次日到达唐山北。

这次沙漠之旅让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千里之外,我们相约库不齐,人生美好的回忆。特别感谢三丰,朋哥,白云姐等人对我的关照,期望下次同行。

千里之外,相约库不齐

驿路桃花—九妹 发表于 2016-4-5 23:05 4月1日晚唐山北站出发,在北京转乘Z317次日到达包头,与石家庄小鸟户外队伍汇合。然后乘坐大巴车前往徒 ... ...

哇,这照片怎么这么小啊~
勍苏南 发表于 2016-4-6 09:45 哇,这照片怎么这么小啊~

可能是我上传的原因吧,不太会弄,我也发现了,有的照片很小
支持九妹精彩活动、大赞
枫叶老八路 发表于 2016-4-7 10:58 支持九妹精彩活动、大赞

谢谢八路大叔的支持
厉害的九妹,强烈支持
路人乙1968 发表于 2016-4-8 13:49 厉害的九妹,强烈支持

谢谢哥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
给美女一个赞 支持欣赏
南范-微笑 发表于 2016-4-9 09:47 给美女一个赞 支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