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10驴币
各位大神,小弟8月下旬准备和朋友去西藏旅游,虽然网上看了很多攻略,但还是没有概念,主要是对交通情况没法掌握,所以还请各位大神不惜赐教,看看如何规划更好。    假期一共9天时间,从北京出发,进藏方式我自己考虑的是飞到西宁,然后青藏铁路进去(主要为了看看风景),当然有其他更经济一些的方式更好。然后想去的景点有大昭寺、小昭寺、布达拉宫、羊卓雍错、纳木错 (林芝的话不知道时间够不够·因为至少有4天应该是在路上)其他的景点求大家介绍。
还有住宿和吃~当地比较有特色的。
    小弟在这里先拜谢各位大神了……

最佳答案

行走duoji 查看完整内容

大昭寺、小昭寺、布达拉宫一天,这三个地方离得很近,走路、公交车、打车、人力三轮都能到。 羊卓雍错一天,包车拼车直达或坐班车到浪卡子县在找车到羊湖。 纳木错两天,包车拼车直达或火车、班车到当雄县再找车到。从拉萨一天来回也能行,只是时间很赶。 林芝,10点左右从拉萨坐班车下午4点左右就能到达林芝中心八一镇。
  • norbu 五天自由活动时间的话,可以拉萨一天,大小昭寺,林芝三天,其实有点赶,但报团的话一般也就是这个行程,所以去羊湖和纳木措也还有时间,但只能选其一。欢迎关注我的公众号,专注藏区旅行 2016-4-6 17:30
羊卓雍错一天,包车拼车直达或坐班车到浪卡子县在找车到羊湖。
行走duoji 发表于 2016-4-6 13:49 大昭寺、小昭寺、布达拉宫一天,这三个地方离得很近,走路、公交车、打车、人力三轮都能到。羊卓雍错一天 ... ...

感谢~时间刚好5天左右~

逍遙♀Scorpio♀ 发表于 2016-4-6 10:10 行程介绍:各位大神,小弟8月下旬准备和朋友去西藏旅游,虽然网上看了很多攻略,但还是没有概念,主要是对交  ...

8月下旬准备入藏,第一次进藏,求各位大神指点路线。

时间完全充分,个人觉得纳木错和羊湖可以二选一林芝可以去下抱团就3天左右~那时候的雨季不过,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驴友帮助
nanian 发表于 2016-4-11 16:44 时间完全充分,个人觉得纳木错和羊湖可以二选一林芝可以去下抱团就3天左右~那时候的雨季不过,有什么问题可 ... ...

8月下旬准备入藏,第一次进藏,求各位大神指点路线。

norbu 发表于 2016-4-6 17:30 逍遙♀Scorpio♀ 发表于 2016-4-6 10:10

感谢·其实纠结于要不要去林芝~

羊湖和纳木错,不行的话就二选一吧~是不是景色差不多……
  • norbu 因为你只有五天啊,羊湖和纳木措有些不一样,就看你个人喜欢了,纳木措很大,看不到边,水很清,羊湖可以从山上俯瞰,有颜色变化。背景都有雪山,不过纳木措边上就是念青唐拉。 2016-4-18 16:18
逍遙♀Scorpio♀ 发表于 2016-4-1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