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张家界天子山峰林奇景美不胜收

张家界的山气势恢宏.连绵不绝!杨家界、袁家界、天子山.无论是仰视还是俯视.都别有一番风味。这次主要是想陪家人一起出来开心一下.把我们共同放在一个美好画卷里.制造我们共同美好的记忆.同时见识见识祖国的大好河山。
    一路上.小乔流水.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景区的绿色植物.直接把这里变成绿的海洋.猴儿时不时的从这棵树跳到那颗数像表演杂技一样.感觉惊险万分.我们有说又笑. 一路惊喜.
    第二天我们主要玩的景点是杨家界.和天子山。杨家界就是传说土匪的山寨 他的老巢...哈哈这里还有 土匪 赶紧合张照。一路上我们还看到了金鸡报晓 乌龙寨 三道鬼门关 杨门女将 回音壁 情人峰 五指山 天波府。
    贺龙公园和十里画廊我们已经领教过了,黄石寨据介绍是人山人海的一个景点,但风景很次的(陈哥原话,觉得好的表打偶,哈哈,因为偶也没去过)之所以吹得那么厉害,是因为索道公司的商业宣传缘故;而宝峰湖只是个半人工水库,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