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我把她破了处,请别责怪我—阿尼玛东沟徒步穿越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结实了生活在藏区的淳朴臧民-小罗马。他给我讲述了他的家乡,给我看了他家乡的照片。我只感慨,祖国大好河山,我要走多久才能走完。如此美丽的风景静静的沉睡在黄龙景区后山,阿坝州松潘县大寨乡阿尼玛东沟
       今年的清明假期,我怀着激动又内疚的心情带着我的队友,走进了阿尼玛东沟。我激动,如此美妙的景色,竟然是被我发现的。我内疚,这片沉睡的秀丽山河从此将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驴友
      老规矩吧,先介绍一下我的队伍。队伍由泸州自贡富顺、眉山仁寿、成都几个地区组成。分别是泸州的领队啥群、涛涛甘草、微光、情定一生(两夫妻),自贡富顺的孤月、L-STAR(两夫妻)、惢儿公主、云龙,眉山仁寿的凡人,成都的Chao、良子、无系之舟。
  • 谢板眼
  • 花褂子
  • 咩啊 五一节三天假期我还打算继续带队去阿尼玛东沟穿越,看看冰雪融化后的七龙湖以及甲秀柯措湖。欢迎组队13882718063 2016-4-7 12:51
  • 咩啊 D1:中午13::30泸州出发,沿途接自贡富顺-眉山仁寿-成都的朋友上车。到达大寨乡代坎隆沟口扎营。 D2:打包收拾完,整装待发前来一张大合照 2016-4-7 11:22
咩啊 发表于 2016-4-7 11:17 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结实了生活在藏区的淳朴臧民-小罗马。他给我讲述了他的家乡,给我看了他家乡的照片。我 ... ...

D2:打包收拾完,整装待发前来一张大合照
我把她破了处,请别责怪我—阿尼玛东沟徒步穿越
D2:代坎隆沟口---曲绒柯牧场--翻越帝东山---拉孜克垭口--观赏拉孜克牧场--越过措尼克垭口---翻越海拔4500米的阿尼玛东神山---扎营地、全天徒步16km.这个路线难度是比较大的,体力不好的只能选择骑马或者驮包。不过强悍的人很多,路再艰难,依然重装。翻上海拔4500米的阿尼玛东神山就能看到岷山主峰—雪宝顶。我把她破了处,请别责怪我—阿尼玛东沟徒步穿越

D3:扎营地--曲绒柯草地正中央—甲秀柯山--甲秀柯措--攀越七龙山--七龙湖--马东垭口--草宝顶--吉登牧场--更沙隆洼--安扎羊斯顶藏家全程17km。(这一天的行程要是安排成两天的话,会相对轻松很多。因为我们放假时间比较短,而且回程的时间长,所以把两天的行程缩短到一天。)
这个主要的困难是清明节雪还是很大,七龙雪山(海拔4700)积雪很厚,甲秀柯措湖和七龙湖都结冰了,成了冰湖。别有一番风味。

D3:晚上我们住进了臧家村庄,第一次感受原汁原味的藏族风情。献哈达,喝青稞酒,酥油茶,吃藏餐,那个爽字不得了。D4:9点左右吃完臧家的送客餐后,怀着无限的不舍离开了无人惊扰的圣地。我把她破了处,请别责怪我—阿尼玛东沟徒步穿越

• 社会我二哈 你好,可以留个你的微信吗?看了你的照片,非常美丽的地方,很想去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5-6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