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慢旅

我们是一群热爱旅行的人,喜欢让自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我们是一群喜欢自由的人,不喜欢和旅行社走马观花,不喜欢花时间去逛自己不喜欢的商店,也不喜欢和别人抢团餐吃;我们也不喜欢牺牲同伴的旅行而自驾出游,也没有时间做大篇大篇的攻略,也不想把自己的旅行和不安全挂钩。

我们是东北人和内蒙人,我们热爱自己的家乡,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美丽的家乡,走别人不一样的路,从不同的视觉展现我们的家乡,更深入的探寻美丽的景色。我们专注东北赏雪路线和呼伦贝尔大草原路线

我们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有自己的服务队伍,有自己的车队,推出了自己的旅行模式“雪隆慢旅行”,雪隆想规避我们旅行中遇到的问题。我们的旅行理念:让所有的旅行者“下马赏花”, 让心带着身体旅行,慢慢游、细细品、静静思、深深感,漫游出喜悦,漫游求快乐。我们的旅行十大特点是缓行、静赏、参与、闲聊、慢餐、酣睡、乐购、养生、修学、养生。(我们把和我们出行的旅行者称为”慢漫客“)

我们同时推出旅行管家式服务,旅行管家的使命是,尽最大努力维护慢漫客出行时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免去慢漫客在行程中的劳顿和繁冗费时的各类手续和等待,让慢漫客的精力和注意力全部绽放在旅程中最精华的时刻,为慢漫客带来最难忘的旅途回忆。 旅行管家在行程进行中始终相伴与您,为您提供最及时的消费、娱乐和休闲信息及景点介绍、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 在保护慢漫客私密个人空间的同时,提供最具人性化的服务和必要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