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空灵半夏百花城——翡冷翠的故事

肥肥的火腿和帅帅的老板。

饥肠辘辘。J找了附近最高排名,寻找餐厅的时候已经深深被小镇时尚复古又有点俏皮的气场吸引了,路边三五成群的帅哥,长得无可挑剔也就罢了,穿衣打扮都像明星般。
J会时不时提醒我帅哥的所在方向,一开始我还垂涎欲滴,看到后来真的都麻木了,因为遍地都是。

餐厅坏境很棒,怀旧经典又有现代轻奢情调。不得不说,看起来很好吃,然而吃起来很咸……
空灵半夏百花城——翡冷翠的故事

“陈列”的洋酒。

有WIFI的地方还是要看下手机的,自从来了欧洲,整个人跟与世隔绝一样,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J呀

出发去比萨小镇咯。车站有车直达比萨小镇,最好能提前预定下,不过我们都是到现场现买的~在车上昏昏睡睡了两个小时才到。大概是买了慢车?
空灵半夏百花城——翡冷翠的故事

小镇的建筑看起来也有些时日了,没有弗洛伦萨的精致,反而更宁静安逸,走向斜塔的时候,就像走向一个广场一样,并没有我们是要去一个大的景点的压迫感。
大部分时间J是跟我保持这样的距离。其实有点危险,万一走丢了,我这个路盲可能只会在原地等。

比萨小镇。出了车站问了N个路人,道路不算曲折。路上买了瓶水,又莫名其妙地被给了苏打水……乌云压城,一度觉得要下雨了。随便买了把雨伞压压惊。
空灵半夏百花城——翡冷翠的故事

钟楼,矗立在棕色楼群里,跳脱的美。没错,街道就是这么窄,很像一个雨天我在上海的一个弄堂里抬头看天的感觉。

这是走进比萨小镇必经的桥,必经的景色。美得不像话,像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