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镇远古镇,你还可以再美些。

在镇远的24小时,耍得并不尽兴,最后被一场雨给赶跑了,夜景也没看多少。
刚到镇远的时候,找住宿耽误了些时间,就没心情出去徒步看夜景了。这里的住宿比千户苗寨要公道一些,江边的标间也喊120左右。
第二天白天沿着临河的通道走走停停,偶尔还逛一下商店,买些小东小西的。计划是等到晚上把夜景看完了再上高速的,没想到才逛了三分之一的样子就被雨淋跑了。
在快到石阡时,远远望见前方有一处灯火辉煌,色彩斑斓,同伴说有点布达拉宫的感觉,在离天很近的地方。到石阡城边时,倒不觉得好看了,网上一搜,才推测对面山上是温泉群景区,要不是急着赶回来上班,真得下道去看一看。
清明小长假,在黔东南跑的高速路大多是新建的,路上很少看到同向行驶的汽车。最后从道真北高速路终点下道后,走老路到南川途中,我们还去爬了一个野山,羊肠小道都消失在荆棘密布的山腰了,硬是手脚并用爬到了山顶巨石胖。那个狼狈样,哎,还是不说了。。。

镇远古镇,你还可以再美些。

请问,还需要镖师吗?

有点像海盗。

人家已经晒黑了,给他戴个帽子也没用。

这里环境还不错。
镇远古镇,你还可以再美些。

妹纸可要站稳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