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空军户外之偏光眼镜篇

[复制链接] 查看:1976 | 回复:3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眯着眼钓鱼,也不放弃自己的爱好,你不是像我就算泪流满面,也不放弃自己喜欢的钓鱼,泪流满面不是因为上鱼感动的,而是近视的人受到长时间强光的刺激,容易视疲劳,容易流泪,余幼好此装束,戴黑黑之墨镜而装,我觉得以前那个时候,没几个戴什么牌子的墨镜,都是便宜货,有的对眼镜不好,后来就再也没有戴过,原因不是因为装,也不是因为户外、尤其是夏天强光的钓鱼户外戴偏光眼镜不好,而是因为我近视,虽然学问没多大,可是眼镜必须戴了,尤其是钓鱼时候,并且不断配最适合的度数,为了钓鱼看的更清,因为很多年没戴墨镜,更没戴过偏光镜,以至于都不知道偏光镜可以配成近视的,也没体会过戴偏光眼镜是什么感觉,一直都羡慕视力好的朋友,尤其是顶着强光钓鱼的时候戴着墨镜、偏光镜,看的更清,更不容易丢口,直到朋友和我说,他的偏光镜稍微带一点度数,才想起来,也要配一副钓鱼、去户外游玩戴着。在网上千挑万选,终于选定性价比最好的店铺-天猫拓步运动旗舰店,可能不是最贵的,却是最适合我的系列-拓步2016新款TSR818眼镜。

刚刚到手,首先没去钓鱼,而是在清明节假期去了全国唯一的抗美援朝纪念馆,过去的历史,我们都不做评论了,有的是憧憬和缅怀。让我向他们敬一个礼!

登山过后,最重要的当然还是有空就得钓鱼,借我借我一付近视偏光眼镜,让我把鱼漂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这种感觉简直太奇妙了,简直就如童年第一次看见有人戴着墨镜,自己非要试一试的感觉,觉得看什么都看不够的感觉,终于不用在烈日下眯眼钓鱼了,勇于直视,接受一切未知的挑战。曾经一段时间,眼镜度数总是不断上涨,有时候懒了怕花钱了,就过很久才配一副眼镜,除了上网多、看手机多,还有一个原因,太年轻吧,一般生活中倒没什么不变,就是需要看漂精细的时候,肯定丢口,尤其是早春、深秋时节鱼开口特别轻的时候,这几年感觉度数比较平稳了吧,不过为了钓鱼现在也更舍得花钱了,这也是事实。

现在我的感觉是,人生得意须尽欢,喜欢钓鱼就玩好,缺什么添置什么,等到老了,不能钓鱼的时候,坐在摇椅吹吹牛!-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我是昵称不能为空军,我觉得此款眼镜真的很棒!分享众钓友。因为不仅仅钓鱼所需,很多场合都需要,比如,感受春天,做好回填,看花争艳,回家尝鲜。

昵称不能为空军 发表于 2016-4-12 14:21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眯着眼钓鱼,也不放弃自己的爱好,你不是像我就算泪流满面,也不放弃自己喜欢的钓鱼, ... ...

感谢各位朋友支持!

支持精彩垂钓活动!应该分楼模式更好看,这样方便给你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