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这个周末,跟着濮阳畅游天下户外一行30余人,兴致勃勃的去辉县宝泉风景区游览。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说好的6点20分出发,大家都很准时的集合上了车。可惜天不作美,早上是浓雾弥漫,高速封闭,没办法只好不走高速,路上车子行驶的速度很慢,雾气时大时小,快9点的时候天气放晴了,出了太阳,这时我们走到了滑县的慈周寨,这里有大广高速的入口。谁知这么好的天气,竟然迟迟不放行。直到9点50分大家都等得很焦急了,高速才通行。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到宝泉风景区已经是下午的一点了。或许是因为周末,或许是因为景区搞了优惠活动,反正到景区的旅游车特别多,后来听说竟有400辆左右。不过景区组织的还好,进入宝泉度假区沿途不断有工作人员指路,买门票,查票,验票,车开到景区入口处后,我们下了车,司机师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返到山下的停车场,让我们回去时乘景区的免费大巴到停车场找车。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景区开发得比较成熟了,入口处就有美食一条街,有生煎包、凉皮、炒面、白吉馍等好多种,沿途还有多种饮料、黄瓜和西红柿卖,挺方便的。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景区入口左侧的湖面上,有水上摩托艇表演,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大家不断发出惊奇的叫声。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这里属于南太行山脉,峰奇壁峭,泉盈地灵。“宝泉”因有一口水流千年、从不枯竭的泉眼,传说泉眼冒金元宝造福百姓,故名“宝泉”。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

宝泉风景区位于辉县市西北60公里处的宝泉沟内,是一处水上游乐、沟内探胜、环境优美、游览避暑的人间仙境。主要景点有:宝泉湖、龙王庙、二龙戏珠、潭头瀑布、西沟四级瀑、西沟水帘等。看山水美景、探秘境之地——辉县宝泉风景区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