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一场偏执的梦 关于远方|独游泰国

很多人问我,去的这些国家里哪个最吸引我。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独有魅力。当然人有自己的侧重点,对于我,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就是最棒的事情,睁开眼就是碧海蓝天,每一道阳光都是奢侈的,而我该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一切。青春挥霍在美好的地方才是最幸福的。

海滩、阳光、蓝天、冲浪徒步... ...fall in love with life,与旅行坠入爱河。
一场偏执的梦 关于远方|独游泰国

总路线:泰国 - 斯里兰卡 - 土耳其(迪拜转机)

1 机票
香港机场-曼谷廊曼 泰国暹罗航空 579RMB
2 路线
曼谷-苏梅岛-帕岸岛-苏梅岛清迈-pai县-清迈-曼谷
3 交通
曼谷-苏梅岛(巴士+船) 苏梅-帕岸岛(往返 船)苏梅-清迈(船+飞机)
清迈-pai县(往返 mini小巴) 清迈-曼谷(NCA巴士)

2015.3月26日-4月26日 泰国 一共花费15000RMB
泰国算是低消费的国家,因为在曼谷和苏梅岛 帕岸岛 遇到一帮朋友,钱全花酒上面了,也购物了,买了一些东西。在pai县找最好的纹身师纹身,再加上时间比较久,一个月多,所以花费略高。
一场偏执的梦 关于远方|独游泰国

泰国暹罗航空很棒,比亚航好,行李是免费托运的20kg,我超了8kg也没有收我钱。飞机颜色也很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