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我的小小英雄Let’s gogogo

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萌宝们的点滴成长,有时孩子的成长真的很有趣,超乎你的想象,相信再见面时,你也定会感叹 ,你口中的小孩子,早已成为小小英雄!!

[绿锐户外]第一期少儿户外拓展体验营精彩回顾!!!

第一次离开父母,第一次独自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不要忽视一个孩子的童真,也不要轻视一个孩子勇气,面对未知的旅程孩子们脸上充满兴奋和新奇!!!

顺利到达1号营地,迎接第一个挑战,如何搭建一个合格的帐篷?这对于野外生存能力来说是基础。在教练的讲解下行动起来,自己动手搭建住所,对于很多孩子来说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和身边的小伙伴们一起动手,分工合作,孩子们的能力真不是盖的!

一次真正的露营对孩子来说充满了新奇,睡着自己亲手搭建的帐篷、在独特空间里的乐趣,但尽管很兴奋可还是敌不过浓浓困意,终于在周围一片此起彼伏的呼噜声中沉沉睡去。

挑战

伴着晨曦吐露出第一缕阳光,新的一天开始了,在整齐有序的拔营过后,小伙伴们又踏上了新的挑战。悬崖速降中挑战从未企及过的高度,每次克服内心恐惧的坚持,都离成长的蜕变近了一步。

[绿锐户外]第一期少儿户外拓展体验营精彩回顾!!!

小伙伴们既兴奋、又心存忐忑。在教练悉心指导下,换上帅气的装备,瞬间有了专业范儿!

挑战不可能,小伙伴们棒棒哒!紧张释放之后阳光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与骄傲,看到孩子真实的成长,充满了很多感动和意外!

肯定

野外徒步每一步都是对自我的肯定,在坚持中,感受到自己的进步与成长。

8公里山野徒步,跌跌撞撞,在陡峭山野间跋涉,在极限艰难中突破,小小的双脚走出了新的自己。

[绿锐户外]第一期少儿户外拓展体验营精彩回顾!!!

经过数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2号营地,小伙伴们放下重重的行囊,在溪水边,教练给大家讲解在野外该如何寻找水源、收集饮用水和我们的最主要的净水器的制作。

听完教练详细的讲解之后,小伙伴们纷纷亲自尝试,争做户外小能手!在野外怎么少的了野餐呢?真正显现十八般武艺的时刻到了,集小伙伴们智慧为一体的餐食,出炉啦~

夜晚悄悄来临,伴着篝火,静静聆听伙伴们的心得体会!今天小伙伴们都是最棒的!

比拼

今天是户外训练的最后一天,小伙伴们也将迎来最后一个考验,认识地图,下山并寻找标志物。

孩子们要循着地图找到图中的每一个地点,并完成该地点布置的任务。

在短短的3天2夜里,在这个自然的大课堂里小伙伴们学会沟通,学会分享,包容和勇敢。

[绿锐户外]第一期少儿户外拓展体验营精彩回顾!!!

对孩子来说,这也许只是漫长成长过程中短暂的一瞬,但相信这次旅程会在他们的记忆深处留下深刻的印记。

可为企业团队订制户外山地项目

休闲类:徒步穿越、登高望远、野外露营、野外烧烤、野外火锅

体验类:野外生存训练、岩壁速降、河道溯溪漂流滑雪、真人CS、野外定向、自驾穿越、山地自行车体验、境内外徒步旅行
探险类:雪山攀登、高山滑雪、探洞、无人区穿越
赛事/活动类:登山赛、户外趣味赛、山地综合挑战赛、越野跑比赛、
山地自行车赛,帐篷露营节、音乐节、徒步节
订制热线:屈玉林(山鬼)15002973006   关亭15929805762

绿锐山地运动 发表于 2016-4-13 11:53 我的小小英雄Let’s go!go!go!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萌宝们的点滴成长,有时孩子的成长真的很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