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孝感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下船上岸便是一道长长的上坡。变速变速,我是不停的变速,现在老没锻炼了,好辛苦!咬着牙终于冲上坡顶!下坡是一路的爽哟!奖赏我刚才的努力,耳边呼呼的香风,陪伴着我们欢快的节奏。

爱美,人类的天性!骑行中阻挡紫外线最安全有效的方法——蒙上围脖。我这样,飘扬也这样。飘扬——刚才算掉了,他不属于资深骑友之列! 蒙哄我的是他现在的实力,虽说是新手,他进步神速,今天一路领先,其实力绝对不在那些资深骑友之下。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飘扬——实力派选手!

我是谁,一路神情淡定,似乎前方纵有千军万马,翻腾倒海,也熟视无睹,胜似闲庭信步。

风雨同舟,同舟共济!清风和雨仙经常这么戏称,看这照片,应该改为风雨同臭美!

骑车观看引水工程
   安宁队长可不安宁!由于是第一次骑车去分水泵站源头,安宁不时查看手机地图,得走最合适的线路。好在这是乡村公路,骑车看手机还算安全。不过,要是这行为被我们的军dao看到是会被批评的啦!

阳光下,春天的田野散发着甜美的气息。实力远远差于他们的我顾不得欣赏这些,很是努力呢!

很快,我们到了第二个渡口,也到了汉川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