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城市画廊外景.这个ILOVEKL在很多人的游记里都出现过.

离开广场继续前行,这么漂亮的建筑居然荒废了?大门紧闭...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侧面的通道尘土堆积已久.这个景致如果在国内的话,一定会被各种人像大师占领...带着各种美妞在这里进行创作.

前方不远的地方就是嘉美克清真寺,不过这次我的运气稍微差了一些,大门紧闭正在修缮。

从手机地图上看来,走了个很完美的大圈,很累,决定回酒店休息一会,今天的探索模式就此结束。
自我摸索中去了唐人街,国家清真寺 ,老火车站,钟楼,独立广场,步行模式好折腾。
计程车回酒店冲凉,稍微睡了那么一会,说是稍微,等我下定决心起床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白天走得像狗一样累,晚上就轻松一点,去体验下这个城市的公共交通,目标KLCC,也就是双子塔,这可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一定要去看看。

给自己来个纪念照,一个人的出行就是这样凄惨的,我有很多张不同地方的纪念照,都是这种孤独款式,对于留念照,还是只信赖自己,到不是担心谁会抱着我的相机跑了,而是在于以往的旅程中,但凡路人帮我拍的照片,无一例外,我的脸都是在焦外,这一定是被诅咒了。

空轨站里的M记广告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这里要吐槽一下吉隆坡的这轨道交通,换乘线路的话,站和站之间的距离很远,哪怕在示意图上它们离得很近的样子,经常换乘的时候要走很远,过条马路,爬个天桥啥的均属正常...千万不要怀疑自己走错了出站口,它本来就是这样的。

出站口就在双子下,不记得哪位大师曾经说过,不是你拍的不够好,而是你离得不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