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探索未知的惊喜啊,”你发现了吉隆坡老火车站,经验值+6000“    路过吉隆坡的老火车站。吉隆坡这些道路,错综复杂,看起来就在眼前的地方非要绕很多个弯才能到达。老火车站的建筑非常有特点,值得一看。乘坐火车的月台在中间,别从检票口进入,顺着两边的楼梯下去,可以在两边沿着铁轨自由行走。这边进去...那边出来.....

吉隆坡火车总站(Kuala Lumpur Railway Station)建于1910年的火车总站,是另一深受摩尔式建筑风格影响的历史性建筑物。曾在1986年进行大规模装修,以便为乘客提供舒适的空调享受和现代化设 计。以前,乘客可从这个火车站前往马来西亚半岛西岸的大多数城镇和东岸的道北(Tumpat)也可直达新加坡和泰国。自从吉隆坡中环(KL Sentral)在2001年开始启用后,它的首要火车站地位已经被取代了。目前,它是电动火车服务的其中一站。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月台上等车的旅客们,背景是女性独享车厢.今生是没有机会乘坐了...除非我也在睡梦中醒来后发现我的小伙伴在马桶里....

这是一个没有地铁的城市,空轨和列车负责所有的轨道运输.

从车站的正门出来,漂亮而又富有气势的建筑,这里看起来是人像创作的天堂,作为一个徒步逛城市的孤单苦逼,只有继续前行.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马来西亚铁路局行政大楼(Keretapi Tanah Melayu Berhad,简称KTM),非常漂亮的建筑.

这个建筑顶部的部分在我看来很有科幻感,总觉得那圆形的玩意儿总像卡通里的轨道炮什么的来着。

吉隆坡老火车站外景

一个人的流浪&两个人的流窜-吉隆坡

KTM大楼的隔壁,是非常有名的国家清真寺
进到清真寺里还真就不想出去了,这是避暑的好地方,空调非常给力,光脚踩在地板上凉凉的非常舒服。
清真寺的一楼,孩子们正在上音乐课,似乎正在练习各种伊斯兰吟唱,我已经采取偷拍模式了,可是站在上面的我还是能让一些孩子分神,喂,请专心练习,一会老师会拿着MIC过来放你嘴边让你独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