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这次东营之旅,是我好几年之前就想去的地方,今天终于实现了!四天的时间让我感受回家的感觉,感谢蔻蔻姐、感谢飘雪姐、感谢东营河口的车友们!!!敬礼!!!

D1:时间2016.3.24日,地点:胶州一高密一潍坊一寿光营里镇,186公里。

清晨,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在路上,一路的北风吹啊,只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一路向北,中午抵达潍坊与宝贝女儿匆匆见了面,继续向着东营方向赶路,一路上没有景致那就狂奔吧,大风对骑行者来说是个阻碍,相当的消耗体力,傍晚来到s320省道,离东营市还有70公里,心情异常的激动,就这样顶着大风一路前行,路上车好多,于是骑到寿光营里镇住下,今天顶风骑行186公里,出发的前一天在微信和飘雪姐姐联系,我说:打算去看看你,姐说:来吧,候着呢,!晚上到营里住下后,我说:明天见,姐说:是不是让姐睡不着,飘雪姐姐开始以为我在开玩笑,由于顶风骑车一天很累,我早早就睡了,后面的信息没看到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D2:时间2016.3.25,地点:寿光营里一东营河口,110公里。

第二天早上醒来才看到姐的回复,就把地理位置发给姐姐了,这下雪姐是相信了就安排深蓝弟弟到胜利黄河大桥接我。

今天不到5:00点就醒了,也许是要见到兄弟姐妹的缘故,收拾好背包离开旅馆,5:30出发东营市,天刚蒙蒙亮、风依然的刮着骑行在路上,6:00太阳依稀可见,泛着朦胧之美,渐渐地阳光普照大地暖暖的,不多时就来到了东营广饶届,拍了照片继续赶路。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大概中午11:00安全到达东营市,拍了张有代表性的雕刻,就继续奔河口骑行
从东营到河口大概还有60公里的距离,激动的心情无法比喻,离黄河大桥越来越近了

11:30分左右到了大桥附近,停车先先拍照留念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具有代表性的雕塑——腾飞的骏马和胜利大桥。

大桥上拍照留念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下了大桥不多时,俺的车友深蓝弟弟迎面而来,见到兄弟非常开心、而且他还胖了不少,寒暄过后向着河口家的方向骑行,到陈庄雕塑前给俺拍照留念。

路上飘雪姐打电话问深蓝接到我没有,兄弟告知姐姐一会就见到了,12:20左右在一家饭店门口见到了女神姐姐,大家相拥进入饭店就餐,点了几道好吃的菜肴、边吃边聊,饭后回姐姐家洗澡休息,而且姐姐把脏衣服都给我洗了,休息片刻后,姐姐见我没有疲惫之意就带我去她家附近的西湖公园徒步6公里,感觉还是不错滴,晚上姐姐在家宴请我的到来,我们环山东半岛的五位车友相见了,(飘雪、女人花、深蓝、风信子、大侠)俩帅哥做了一桌的好吃的,我的空降让大家惊喜,酒桌上开心的说笑,回家真好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D3:时间2016.3.26,地点:东营河口一孤岛黄河入海口

3.26日早上在我的女神飘雪家吃过早饭,6:30集合出发黄河入海口,认识了面子哥、瓶子姐、还有位帅哥,深蓝弟和帅哥有事,把我们送到河口第一口油井前拍照留念后离开。

疯狂之旅--空降东营探亲记

阳光明媚的天气,风还是不小,这两天可领教了河口的大风了,大家分开后我们五人继续前行,骑行一个多小时来到黄河故道口,这里是最早黄河流域的地方,停车稍做休息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