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为响应8264旗帜征集令,翻找各种相册,虽然大部分原片都丢失了,但还是勾起了无尽的回忆。
有些情怀,真的只有自己 清楚。
恍惚间又回到了数年前,那通宵达旦坐在电脑前翻看8264帖子的劲头,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满满地享受;那段等待小黄旗到手的感觉,好像一个幼稚的小孩;到了期盼中的某个山头、地标,无论再累都要掏出旗子展开亮个相,告诉世界我来了;在路上,在某个营地,每每看到签满名字的8264旗帜,都会毫不犹豫的工工整整地把自己的名字签上,签名前后的事情,总是会格外记忆犹新。

我有一面旗,可以慰风尘。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2016年元旦,当新年的第一缕曙光照亮鳌山大梁,是8264的大旗第一个站在鳌山导航架前。
诚然,2016年毫无疑问会有很多大旗站上鳌山导航架,很骄傲,8264是第一。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2011年4月,鳌山南北穿越,三天,重装。第一天从23公里登山口上山,下午下午开始下雪,直到晚上 扎营。
第二天,天气晴朗,踏着齐腰深的积雪上到鳌山大梁,即将融化的积雪,一走一陷,非常耗费体力,晚上打着头灯扎营2900营地附近,两个队友雪盲了,第二天下山时候相当痛苦。晚上,一群人围坐在冰面上喝酒的样子,记忆犹新,很享受那种感觉,喝到半醉半醒之间,夜里睡的很安然,至今怀念。
第三天,滑着冰很快就下山了,赶到塘口村公路上的时候才中午时分。五条冲锋裤轻重不一的损坏,都是滑雪惹得祸,笑料百出。几乎全部队员脸上被紫外线灼伤,惨不忍睹。这是全部队员集合后的合影。
有个花絮不得不提,坐上包车去眉县吃饭,在饭店,有个别队员,勾肩搭背,哭的泣不成声。无论当时或是现在,我都非常理解那些队员的心情,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确实也不容易,虽然,现在看来,那次穿越与后来的几条线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但在那个环境时间节点,包括我当时都有满满的成就感。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2011年7月,鳌太穿越,爬上九层石海,在小导航架和狼行、善良的合影。那是我第一次上九层石海,比后来的几次都要轻松、速度,只能说:年轻真好。

鳌太穿越第六天,早上四点就开始上拔仙台,拍完日出,从二爷海那边下来,然后回到大爷海。如雷贯耳的大爷海,终于可以合个影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来。

踏上太白大梁那一刻,就知道这次鳌太穿越安全了,以后的路会相对比较好走,更不会迷路。雷公庙,算个太白梁上的地标吧。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2011年9月,狼塔C线,七剑上天上,很骄傲,自主做攻略,自主行走,圆满完成狼C穿越,至今都怀念狼C的风景,怀念走在狼C路上的感觉。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2012年元旦,鳌山南北穿越,与狂风 战斗了一夜半天。这是下山到2900营地时候,遇到了上山计划走鳌太的瘦马和晓风一行四人,我拍的照片,没有我的身影,有点 小遗憾。

2012年国庆,鳌太穿越,29人的队伍,来自全国各地。看这大旗,相当威武。

我有一面旗   可以慰风尘

还是 这次鳌太,部分队员来到导航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