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

先锋休闲骑刘家山

3月16日闲暇无事,骑上单车骑行麦积山方向,骑行经过吴家崖村抬头远望山上看到有一辆小车在山顶爬行,突发奇想,干脆也去骑这条路,爬爬山出出汗。
  马跑泉镇位于麦积区城郊东南部,刘家山、刘家湾属于余刘湾村的两个自然村。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余刘湾村村民委员会位于地址,交通便利,这里果园连篇,百姓和谐。干群关系融洽,社会稳定。我一个人从吴家崖小学旁边的水泥村到骑行上山,经过刘家山已经满头大汗,休息拍了几张照片,放慢速度继续爬山,看到果园的果农修剪枝条,停下来看看,忽然看到下面的盘山路上有两个骑行的人,哈哈!原来是我的骑友,高声喊问,说后面还有两个。我们在周六、周日一般是组织活动,在微信、qq群发通知。平时的小骑大多是单骑和小范围自己联系,没有想到今天也碰上了我的骑友。给骑友骑行拍摄了几张照片。然后继续骑行,经过刘家湾到达山我们一同返回。
行政区划:辖2个居民委员会,32个村民委员会。(马跑泉社区柳林社区  大穆湾村  李家坪村 阳湾村 傲子坡村 南崖村 沽沱村 东柯村  石咀村  余家山村  潘集寨村  大沟村  慕滩村  崖湾村  东山村  阮山村  大柳树村  吴家崖村  余刘湾村  闫家庄村  新胜村  龙槐村  团庄村  马跑泉村 胡王村  黑王村  三十甸子村  什字坪村 )

老张师傅父子合影。

忽然看到下面的盘山路上有两个骑行的人哈哈!原来是我的骑友,高声喊问,说后面还有两个。

经过刘家山已经满头大汗,休息拍了几张照片,放慢速度继续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