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西双版纳拓展培训基地

专注成就专业

我户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游学拓展简介:

游学拓展是通过体验式拓展培训来帮助企业解决提高生产力的问题,为领导和老板服务。游学拓展主要是咨询服务和培训服务,游学拓展在中国体验式拓展培训领域独树一帜,专为客户训练如鹰一样的企业成员,打造如狼群一样的企业团队。如管理咨询、素质拓展、户外拓展、旅游拓展、基地培训、行为拓展、沙盘演练和野外生存拓展等。

游学基地位置:游学现有四个基地;

【基地一】真人CS野战基地和拓展培训基地:位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养镇曼掌生态村旁;

【基地二】野象谷自驾车服务中心拓展培训基地:位于思小高速野象谷隧道口自驾车咨询服务中心

处;

【基地三】亲子教育户外体验基地:位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纳板河保护区曼吕阿克人寨;

【基地四】户外露营野炊基地:位于西双版纳州勐遮镇曼瓦村曼瓦瀑布;

版纳户外南瓜 发表于 2016-4-17 11:12 安全security   阳光sunny   品质quality专注成就专业 ...

游学俱乐部介绍:

西双版纳游学户外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开展康体户外活动服务、拓展培训服务、亲子教育服务、特色旅游服务和自驾车旅游服务、环保公誉活动服务的合法性(非盈利性)民间组织。

俱乐部致力于拓展西双版纳的户外运动事业,倡导亲近自然、挑战自我的团队精神;俱乐部同时积极投身于生态环保和爱心扶贫等公益事业!
俱乐部户外运动日常服务有:俱乐部户外运动日常服务有:徒步、登山、穿越、探险、溯溪、钓鱼、观鸟、摄影、露营、野炊、自行车骑行、攀岩速降等活动。

俱乐部特色旅游有:深度户外探险旅游、户外体验式旅游、乡村民俗体验旅游、自驾户外体验旅游、科普教育观光旅游、青少年自然教育旅游和家庭亲子体验旅游等服务。
俱乐部专业服务:团队拓展培训、冬夏令营活动、C S野战活动、同学聚会服务和体验式拓展运动会服务等。
游学户外俱乐部租赁服务项目主要有:车辆租赁,导游租赁,户外露营装备租赁,户外野炊用具租赁,真人CS(激光版)野战装备租赁(需带教练),攀岩速降装备租赁(需带教练),欢迎大家咨询来电洽谈业务;

俱乐部宗旨“自然•健康•友爱•求知和探索”。
俱乐部口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俱乐部承诺:安全security   阳光sunny   品质quality

游学基地位置:游学现有四个基地;

处;

联系方式:办公室:0691-2131707    2131706    南瓜;13608784086!

客户案例:近俱乐部十年的发展中,为中外优秀著名企业和本地各行业、企事业单位、政府单位和相关团体提供了3000次培训和相关服务,服务人次达30000多人。

拓展有什么好处,就是训练团队,熔炼团队,激发团队的一种方式;是企业,单位培训员工的最佳方式之一。

游学在版纳做拓展有10多年了确实不一样!!很棒支持!!!

西双版纳拓展培训基地

北京华宇世纪模型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沙盘模型工艺品壁挂雕塑工业建筑场景规划>
北京华宇世纪模型科技有限公司(超级模型super model)始建于2004年。专业制作模型产品,集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建筑模型、城市规划沙盘、机械设备模型、多媒体数字投影、军事沙盘、地形沙盘、园林景观、雕塑场景、壁挂立体地图、场景复原、电影道具、农业生态、能源系统,多媒体互动,智能交通,智能工业,等多个模型领域。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屯佃工业园区。详情请咨询TEL:13911077367  QQ:336904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