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新实力户外 分享4月17日游玩儿箭扣长城

一场小雨过后的天空格外晴朗,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徒步中国】天津驴窝邀约跟随天津新实力户外一起游玩箭扣长城,涧口~擦边过~38蹬~将军守关~天梯~鹰飞倒仰~北京结,湛蓝、雪白、青绿、古朴、沧桑、诱惑、有趣......传说中的箭扣长城以它的自然之美,给予我们开心、快乐、幸福的一天。              一日的活动时间很紧,强驴们的节奏还是到达了北京结,一群勇敢的人要用行动实现梦想!
        感谢此行的新老朋友们对新实力活动的支持,对箭扣的喜爱,你来或不来,山就在那里;你走或不走,路就在前方;给你一种体验,留下一份回忆;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徒步中国,徒步观景。
        这次未能参加活动的朋友们后续我们再约箭扣全穿,敬请关注本群活动公告。

4月18日,收到凡人姐姐分享的游记,一种幸福的味道,有了这样的团队,才能继续实现梦想!有了这样的一群朋友才能快乐玩耍!凡人姐、静雅姐、小国杰、一路都在叮嘱我,知道我恐高胆儿小,小草哥一路跟拍,而且要求完美,醋哥、远航、君子兰、还有大哥,也是后面随行,哎!没办法,本人弱小女子一个可还就爱贪玩儿,继大五朝台实现连穿六台之后,又体验了把箭扣之行,嘿嘿,刺激又有趣儿,十分感谢二锅头大哥一直陪我下山,很幸运有你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