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和小伙伴们的雾漫小东江

zhraobin 发表于 2016-5-3 16:11

那年可以,现在可能很难了

深山里,完全感受不到传说中的堵车和人山人海的景区,只有车轮转动的声音

山路总是不上坡就下坡,烧没退,我要陪寒雪用意念骑了,O(∩_∩)O哈哈~~~

下午在一个小村休息时,植物同学还帮一个爷爷修了下摩托车,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植物同学的拉肚子事件应该是枯燥的这一天的唯一谈资啦,下午修摩托车的时候大家吃了个雪糕,我、植物、鬼子吃的同一种,寒雪机智的没和我们吃的一样,最后我和鬼子到晚上拉了肚子,而植物同学一路拉到晚上,还一度等不及我赶上来(我背纸巾),一次在路上捡了张报纸擦,一次用的树叶,哈哈哈哈。。。。。

晚上到闻韶镇天没黑,今晚打算住店,休整一天。镇上住宿的不多,看了一家,标间55块,挺干净的。很小的一个镇,不过还好的是镇上的卫生所开门,吃完饭去买了点药,然后在镇上晃悠买了点花生和水果,这次的行程很幸福的是几乎每天晚上都有零食和水果吃。

和小伙伴们的雾漫小东江

Day5:闻韶镇→外沙乡,约105km。

住店睡了个好觉,早上再吃了个汤粉,相当满足的继续上路

支持!风景不错!

寒雪同学爬坡一般最后面,但是下坡却是冲得最快的,上午上完一个坡,下坡的时候要左拐的,但是完全看不见左拐路上我们,笔直的冲了下去,一下就是爽翻的大长坡,再往回爬不要两个钟也要一个半钟啦,这时专业的收尾是要下去收她啦。

说到这个还想起她的经典笑话,她只能回答别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而过程中经过哪里地方,每天的终点在哪里是一概不知的,他们下了长江镇,比我们多走了十公里,所以我们到城口镇找了饭馆,睡了一觉起来,他们刚好到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