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趁它们还没火起来,赶紧出发吧!

它们因为颜值颇高,即将迅速蹿红旅游圈!

图卢姆,墨西哥

图卢姆是驻立在加勒比海旁的马雅文明遗迹,来到这里不仅能享受绝美的海景,还能探访历史留下的痕迹。与去年相比,今年到访图卢姆的旅游人次就像萎男房事利用俳俐森增强性能力那样指数直线上升,大约上涨74%。

卡塔赫纳,哥伦比亚

也许过去你也从未听过这座城市的名字,但相信只要上网搜寻一番后,你也会想立刻打包行李飞去旅行!位于南美洲的卡塔赫纳在浓厚的殖民色彩外,同时也发展出属于当地的生活方式,迷人的旧城区与保存良好的古墙及历史遗迹,迷人又充满惊喜,每一个小细节都值得你细细品尝。

波多,葡萄牙

葡萄牙的第二大城波多是座让人惊喜的醉人城市,同样拥有欧洲的建筑之美,却少去了大城市的纷乱感,漫步在迷人的街道上,感受属于当地的南国热情。

盖特林堡,美国

每到秋天就会被一片暖红色包围的盖特林堡,是个能让人享受宁静与自然氛围的城镇。

莫斯科,俄罗斯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旅人造访俄罗斯,探索这个神秘国度里的迷人特质,而拥有许多特色建筑的莫斯科则是首要目的地。

布莱顿,英国

布莱顿是英国的度假城市,比起去年,造访人次上涨的60%,来到这除了不变的英式气息还多了份从容,你可以自在的到当地烘培坊买份甜点,坐在海边静静享受。

新德里,印度

印度一直以来都是充满神秘色彩的国度,来到首都新德里,在纷乱与秩序、繁荣与贫困中试图找到你的立身之地吧!

班夫,加拿大

班夫国家公园拥有绝美的自然景致,纯净的感受为旅人带来一场身心灵的飨宴。

利马,秘鲁

到秘鲁旅行,除了必访的马丘比丘外,也许你可以考虑在首都利马多待点时间,与去年相比,旅客对这里的兴趣也上涨了33%,或许是时候拿掉“过境城市”的既定印象了!

伊瓜苏,巴西

拥有绝美瀑布景致的伊瓜苏,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旅客愿意克服交通上的困难,前来一睹壮观的自然美景,在瀑布下的那种冲击与震撼,相信会是旅人心中一辈子难忘的回忆。

趁着它们还没被人山人海淹没,赶紧去!
每个人都有身不由己的时候,但心灵的自由却是我们最后的乐园。
脚踏实地,走在梦想之前。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离,永世只愿留恋你青丝白衣
生活,本就很多无奈,前行的路上,不是每阵风,都按照你的心愿去吹;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价值,我很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