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被开发的处女地——靖边波浪谷

[复制链接] 查看:119365 | 回复:70
苦兀 发表于 2016-4-19 15:15 ——前言——    不知,你是否听过一个名为The Wave(波浪谷)的地方,一个及其神秘的景区,以每天仅限20 ... ...

这图片,好震撼

当然,红砂岩整块地方是被栅栏围起来的,也是当地目前唯一有栈道的景点,整块红砂岩就是一整块赤红色的大岩石,地势也是最高的点,若是到了龙洲乡,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这里,因为有一个常年喷火的柱子,最适合装逼了。

未被开发的处女地——靖边波浪谷

从红砂岩出来,走到停车场,这次波浪谷的行程基本上就算是完成了。比较遗憾的是时间还是略微显得仓促,而且因为手机没电而未记录下完整的轨迹,希望后来的朋友,若是有好的线路推荐,可以分享出来吧。

最后的最后,就算沿着柏油路,回到第一天牌坊处的停车场,叫了昨天的司机过来接我们,上车回到靖边,继续我们的下一站,延安。

——最后感言——

不得不说,靖边波浪谷的确是一块尚待开发的处女地,美的不可方物。若是开发的好,想必可以成为第二个张掖丹霞。不过事实是,当地的保护做的非常的不好,没有看到一丝一毫管理的迹象。尤其是对于波浪谷的保护,因为那些纹路其实是风化后的岩石,故而非常的脆弱,脚踏上去都可能会随时破坏掉。而且从中国人的习惯上来说,我还是经常看到有人会在岩石上面刻字。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是没有这个能力去开发去保护了,我也只能说,希望有能力的人,可发现这一片神奇的土地,给予其最大的保护。即使做不到如美国对于THE  WAVE的严格的保密式的保护,也应该有足够的资源去保护他。从来都不喜欢那种圈地做景区的政府增收勾当,但是对于这里,我却反而希望可以划成景区,最起码,会有人来管理,也会有人来阻止随意破坏的人。

使用相机特效不好,和肉眼看到的差别太大

再说也马上就开发了
时光岁月的痕迹,让人欲罢不能。
好神奇的地方!

曲线优美、拍摄漂亮。
苦兀 发表于 2016-4-19 15:23 ——正文——    当然,回到正题,对于我来说,去美国这么一个在地球另一端的国家,且不知道能不能幸运的被 ... ...

欣赏楼主的杰作
苦兀 发表于 2016-4-19 15:33 ——游记正文——

欣赏欣赏
苦兀 发表于 2016-4-19 15:39 11点不到,到达靖边火车站,先打车前往靖边汽车站附近吃个午饭,下午12点包车前往靖边龙洲乡波浪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