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钓手:俊哥
操作手法:匀速收线
快乐的周末,神泣--钓鱼之神器!
  最近在我的好几个QQ路亚群里和一些路亚论坛上都在讨论一个热门的话题,中国著名的路亚钓手“夏利俊”推出一款新饵。
  这款饵呢,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知道哈!就是“神泣”--听上去有点像神器哈!不知道效果怎么样,我也好奇就入手了3个。希望能够“神泣”真的能够像“神器”一样。

快乐的周末,神泣--钓鱼之神器!
  拿到这款饵后就带上装备直接到水库边开始测试,第一竿下去后感觉这个饵的抛投距离还不错。就不知道在水中的泳姿怎么样了,饵快到岸边的时候又在测试了下在水中的泳姿。经过我的观看发现,这款饵在水中的泳姿是翻滚的姿态。
在第五次抛投测试的时候,我让饵自由下沉的时候就遇见一口轻微的截口。自己意识性的扬竿-一条小青梢就被请上了岸边。

快乐的周末,神泣--钓鱼之神器!

接下来在一次匀速回收过程中又是一个轻微的咬口传了过来,又是一条小青梢被请上了岸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