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一路向川西 相约在那梨花烂漫的地方 美酒 美食 美女 原来旅行也会有瘾

个人确实比较逗、但是这一趟有种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感觉! 太嗨了 都忘记本人是个文艺青年了~!
先来张图镇楼

这一次腐败只有以下诗句能够形容: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这一次腐败只有以下诗句能够形容: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酒仙 摄魔 小鲜肉 美女 大侠 茶道仙人 美食家 这几个分类应该是对我们这一行五湖四海的帅哥靓女比较完美的诠释!
不多说  上图!

肝腰合炒
因为是户外俱乐部行程,SO午餐我们自己选了一家!领队建议辣与不辣各一半,酒水量力而为。但是不远万里来到四川相聚在一起怎么能放过四川的这些家常菜呢!

水煮肉片
以及各种蔬菜酒水可劲造咯!
没来的及拍下一桌子菜楚楚动人的样子! 就这两张
同时选择在这个时间回忆,呀的刚好是靠近晚饭的时间,也不敢再发了!    怕流口水

今天一路我们要赶到金川县城!中途有的地方也不能放过。穿过鹧鸪山隧道不久后来到“至高无上”之地——卓克基土司官寨

先来个自拍镇楼

午后的阳光慵懒的晒在寨子之间!酒足饭饱是得运动一下! 多走走

这个地方的建筑又有另外一个动人的名字——西索民居
它独具嘉绒藏族特色,保持了嘉绒先民“垒石为室”的传统建筑风格。房屋四周的墙体均用片石砌成,用黄泥粘合。墙体厚达1米,采用内直外收的砌法,石墙如刀切豆腐般整齐,棱角锐利,上窄下宽,整个墙体处于抗压状态,成为建筑的承重主体。加之内部木结构横梁的互相支撑拉合,整个建筑下大上小、重心向内、稳定性强。到最高处,碉楼四角顺势形成角锋,造成一种气势,最高处的石墙边缘加厚,避免墙表的平面化,增强立体感。房顶一分为二,前半部分为平顶,三面砌成矮墙;后半部分形成斜山式,覆盖石板或瓦。寨子鳞次栉比、错落有致,远目望去犹如一座壁垒森严的古堡。整个民居从远处鸟瞰,便会惊奇地发现西索藏寨酷似藏族八宝图案中的“花依”图案(状如“中华结”,代表释伽牟尼的心),这些线条分明,棱角突出的石头建筑,与周围险峻的山峰,陡峭的崖石等自然环境浑然天成,鲜艳的图腾房、红色的瓦片、飘动的经幡、给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藏寨全是三层石楼,底层饲养牲畜,第二层是厨房和住宿,三层是经堂和客房。民居建筑形如碉状,也称碉楼每层楼的窗户都外小内大,窗框很讲究,用上了雕刻、绘画、上彩等技巧,民族特色很浓。这种碉楼不仅冬暖夏凉,而且建筑艺术独特,审美价值高,就像一件件珍贵的艺术品。

一路游玩下来,到达金川县已经是傍晚,领队统一安排好晚餐以及次日的出发时间后,大家又是一顿造!吃得开心 玩得累!
晚餐后到金川县城 广场上跳跳广场舞! 不对是看别人跳!伺机消化一下!
次日一早、领队提着馒头鸡蛋在大厅等着大家。准备出发!
首先去到了金川神仙包的观景台!

阳光照射在神仙包上! 各种生机盎然! 可惜当地老伯说今年的梨花由于倒春寒,没有去年的华景。
不过这并不影响大伙儿的热情!

端起相机,按下快门的那一瞬间,美景变成变成这趟摄影的美味!

远方农家正升起炊烟,花丛间新嘞一天开始!更何况我们也是等着这样的光影!
这里的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风光、春天梨花盛开花瓣雨相间,深秋瓜果挂满枝头红成一片海!相对很为奇怪,金川这个地方号称“阿坝小江南”。其独有的气候使深秋之时此地梨树叶,不凋不枯反而在霜风中变成艳丽的红色!准备秋天再次过来!

当地老乡在路边摆上小摊,制作这各色当地特色的小吃,想也就这段时间有吧!

迫不及待进去花间美美哒、、、、、、、、

很快便是午餐时间,开心时刻总是稍纵即逝。整理好激动的心情前往领队特别推荐的午餐地点。马奈乡东女国山庄。没想到到达那里之后团友们的各种风骚都开始表露无遗。
[size=0.83em]5 天前 上传
下载附件 [size=0.83em](470.08 KB)

先在车上酝酿一下!之后可以用群魔乱舞来形容绝对没有错。
穿上当地特色服饰!开始各种妖艳

在吃饭间隙
同行帅哥,摇身一变。颇有几分姿色。

瞬间成双成对好生羡慕。

这妖艳的场景美的我说不出话来!

当然还是有比较正常的表率!
德吉诺秋 发表于 2016-4-20 09:13 每年都会想到要去这个地方走走!因为这里的梨花盛开时确实不错!恰巧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一道前往!个人 ... ...

欣赏楼主的杰作
德吉诺秋 发表于 2016-4-20 09:14 今天一路我们要赶到金川县城!中途有的地方也不能放过。穿过鹧鸪山隧道不久后来到“至高无上”之地——卓 ... ...

景色优美
德吉诺秋 发表于 2016-4-20 09:15 一路游玩下来,到达金川县已经是傍晚,领队统一安排好晚餐以及次日的出发时间后,大家又是一顿造!吃得开 ... ...

欣赏美景
德吉诺秋 发表于 2016-4-20 09:18 由于第一天到达金川比较晚,应团友们的要求 领队安排折返10多公里!去到梨花荫路段! ...

欣赏美女的风采
德吉诺秋 发表于 2016-4-20 09:19 穿上当地特色服饰!开始各种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