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一路上有你们

6月和翔宇的一次小聚上,计划着7月第一周去若尔盖,那是最美的时候!

于是我们很快将计划付诸成了行动,建起了一个摄影群[翔宇摄影班],

随着7月到来,我们也开始了[翔宇摄影班]的第一次出游活动,

感谢这一路认识你们!才会留下这些永不褪色的美好记忆!

原谅拖延症的我,一年以后才把照片整理完。

在此以游记的形式记录下这次愉快的旅程!

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一路上有你们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huwai8264?/u/1882515842会经常在微薄上发一些旅行的照片和自己的作品,欢迎支持和关注!
人物介绍
【翔宇】:高冷天蝎男,我们摄影群的群主,也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职业婚礼摄影师!

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一路上有你们
【shaw】:第七群管。狮子座IT男,擅长设计、摄影、吉他弹唱!

【低调】:第六群管。脾气超好白羊座,风光爱好者!

【Sam】:翔宇摄影班成员,天秤搞怪男,摄影爱好者!

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一路上有你们
【曼天行】:右边那位,第二群管。狮子男,职业摄影师,专业领队,本次活动组织者。此次我的多数照片也是由曼天行拍摄!

【小巴黎】:本人是翔宇摄影班的第一群管,自由主义乐天派,喜欢摄影,热爱旅行!感谢翔宇把我设为第一群管,名义上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实际上就是各种噌拍噌玩儿,不过我是群里最擅长写游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