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紧紧握住手中的竹子登山杖,就像紧紧抓住了自己!

因为某些缘故,逐渐地我已经很多年不爬山了。

小时候的我特爱爬山。每次上竹山时总爱找根长短适当、结实牢固的竹竿当家伙,是拐杖、也是武器。我总爱持着竹竿探路、助行。,因此我对竹子就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其实小时候我是比较瘦弱的,没那么大的气力,尽管兴致勃勃可往往没多远就得依仗着竹竿前行。

紧紧握住手中的竹子登山杖,就像紧紧抓住了自己!

一经数十载我很少再去山上攀爬了,种种变故,我变得堕落逃避。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本不愿意去的,实在拗不过面子终于还是跟着一帮朋友们上山了。却有点骑虎难下的感觉,手里持着从朋友给过来的一根印着竹叶图案的管制器具,那算是第一次正式见到了登山杖,我突然想起了从前的那根竹竿。

山路崎岖不平、高低各异,由于身体长期不运动的原因,我感觉有些累,只能用登山杖来助力。但是出汗的感觉很好,欣赏着山上美好的风景,感受到春天的芳香,仿佛听到了花儿在盛开鸟儿在歌唱,感受到万物生长强大的生命力。看着握在手中苍劲有力竹子登山杖想起了小时候我小时候登山时那根竹竿,就像看到了当年与现在的我:我不应该在堕落了,振作起来,勇于担当,和春天一样生长生发。

爬上山顶,放眼望去,景色尽收眼底,脑海中涌现两个字:矿达。风景如此我心亦如此。和朋友们分享成功的喜悦,我心舒畅无比。紧紧握住手中的竹子登山杖,就像紧紧抓住了自己,大步勇敢的强行吧!

紧紧握住手中的竹子登山杖,就像紧紧抓住了自己!

霸气 紧紧握住手中的竹子登山杖,就像紧紧抓住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