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赴泰旅游人士必看:不住这些酒店就是人生一大遗憾

拥有5万余间客房的泰国旅游住宿业,在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苏梅岛均拥有现代化的高档次酒店旅馆,境内豪华酒店到处都是,如希尔顿、假日、文华、香格里拉等。

泰国还有许多价格比较便宜、环境大多干净整洁、设备齐全的非正式旅馆,如大学的招待所、家庭式旅馆、別墅区、客栈、水上住家、汽车旅馆、朴素整洁的中国式客栈和旅馆、以及海边小木屋等。

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番友们分享的泰国住宿。

曼谷班春蓬家庭旅馆

已经被很多网友推荐过了,粉色小猪是他们的标志。老板很热心,会给你规划行程的建议。房间舒适干净而且价格不贵,200左右/晚,早上免费提供好吃的餐点,晚上也会赠送男人延时的俳俐森给小情侣。离水上市场和7-11很近,整个布置也很小清新。

曼谷奥里亚索维利亚酒店

酒店就位于市中心的一条小巷的尽头,像是一座私宅,相比于曼谷繁华的街道,酒店里特别的安静,这个酒店入住的大多都是欧美人和日本人。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

酒店享有曼谷的全景,楼高88层,使其成为泰国最高的酒店,有一个旋转屋顶甲板、观景台和7个餐饮场所。酒店位置很好离几大商超很近,房间大。如果想看高空美景完全可以单独来吃81楼的自助餐。

普吉

酒店泳池面对大海,趴在泳池边看海,是一种享受。酒店下去的海滩浪很大,可以玩冲浪。但是交通不太方便,距离巴东闹市区较远。

PP岛假日酒店

HolidayInnResortPhiPhiIsland度假酒店坐落在安达曼海边的一个白色沙滩上,设有两个景观池、一间健身房。可以在大型私人阳台的躺椅上沐浴阳光,欢度午后时光。

清迈荣颂歌酒店

地理位置绝对的100分。酒店就在塔佩门正对的那条路RachadamnoenRoad的第一条巷子里。算是一个闹中取静的小地儿。去哪儿都方便。出门就是周日夜市。距离著名的契迪龙寺、帕辛寺、都不远。好多美食和马杀鸡近在咫尺。

清迈

位于清迈和DoiInthananon(泰国最高的山)之间,整间酒店被一个美丽翠绿的花园围绕着。装修是现代兰纳和殖民地风格,而内裡的都是柚木仿古家具。在绿油油的花园中间是酒店的游泳池,此外还有咖啡室、Spa等设施。

清迈S私宅酒店

距离清迈门2.4公里,距离清迈夜市3.2公里,酒店的附近有2个大型的购物中心,其中一个是新开的Maya。酒店内有一个欧式餐厅,饭菜是法式风格价格呢也比较适中,味道很赞的。

拜县本康科德派酒店

俗称风车酒店~欧洲童话公主风小清新到爆棚!糖果屋,粉嫩的很适合小女生。酒店大堂装修的也很精致,最重要的是前台有个女生会讲中文,帮了不少忙。而且里面小哥人超好,车接车送。
掬一捧清泉,携一缕清风,裁一朵云梦,拈一朵桃花轻轻插在鬓角,岁月的痕迹有你我的故事在经年弥漫芬芳。
年轻是我们唯一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幸福就像香水,洒给别人的同时,你自己也会沾上几滴。
容易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总是对距离的边缘模糊不清的人。
低调做人,就是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清响的笛子声,穿透思想,勾画美好,
忍无可忍,就重新再忍。
生活,本就很多无奈,前行的路上,不是每阵风,都按照你的心愿去吹;
有时候,你的一句话也可以让我失望几天。这就是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