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武汉

LifeStraw GO 生命水壶 民用净水滤水壶 Go-S16

Lifestraw 生命吸管 生命水壶 Go-S16 蓝色 OS

LifeStraw® GO 生命水壶将屡获殊荣的LifeStraw®滤水科技整合进一个水瓶中,轻质、耐用的特点使它成为徒步旅行或户外露营乃至日常使用中不可或缺的伙伴。LifeStraw® GO 生命水壶在2014年推出后屡获殊荣,轻巧、耐用,适合于在欠发达国家的旅行中使用。LifeStraw® GO 生命水壶重量仅为186克,容量:650ml,不含任何化学成分,无需电池、电源或更换部件不含BPA和化学成分原材料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监局标准。

LifeStraw® GO 生命水壶具有可直接灌装湖泊、河流中的水进行饮用,过滤膜孔径仅0.2微米,可至少过滤1000升水,采用先进的VESTERGAARD微滤膜技术,可过滤水中99.9999%的细菌(大肠杆菌,等),可过滤水中99.9%原生动物(贾第虫,隐孢子虫等),降低浑浊度,经过过滤的水符合美国EPA饮用水标准等特性。

在通过休婺古道三天的重装使用中,深刻感受到此款过滤水壶的便利性,直接接古道周围瀑布、溪流的水喝完全没有问题(无异味、无不良反应),瓶体自带挂扣挂负方便,650ml大小合适不会太重也不会不够用;取掉过滤体在健身房使用也很方便,瓶体造型时尚、颜色漂亮、单手吸水操作方便。
    总的来说,在不考虑病毒、重金属污染环境下,此款生命水壶除了拥有超强的过滤功能外,还具有安全、轻便、大小适中、外观漂亮、使用方便等特点,无论是户外环境还是城市环境都能够发挥作用,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过滤直饮水壶。
自从一次驴行水喝完了,只能喝含泥沙的田间的水,我就考虑入手一款净水器。这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户外净水装置(后来又入手了索耶),两者名气相当,从我的使用角度来说,生命水壶更像是净化普通户外溪水的定位,对于高度污染的水源净化能力相对薄弱,实测能把有漂浮物的水净化为干净的水(肉眼观测)。生命水壶在生命吸管的基础上加了水壶,方便接水和饮用,而且节省了一个水壶的重量,更加轻量化。相较于索耶,它只能直饮,不能将干净的水灌出。能够满足一般的驴行需要,建议长期进行户外活动的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长途户外穿越,生命水壶绝对的户外装备利器一件;过滤器不用任何化学物质作化学反应,只是静静地过滤而已,绝对的安全卫生;过滤水壶携带方便、使用便利实用,直接接户外溪流及其沟壑之水,经过其过滤后都可以直接饮用,无异味而且安全;瓶体自带挂扣设计,可以随机挂负在背包,简单方便;650毫升瓶体设计,容量较大,在户外使用大小合适;塑料材质,重量极轻,符合户外轻量化要求;瓶体设计时尚前卫,颜色漂亮大方,单手吸水操作方便;可以用作日常办公、健身房健身使用,一壶多用;喜欢长途户外采用的户外爱好者值得拥有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