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六和乐骑黄栌关,三十里桃花沟,贾家庄美食街

牛峰就累的龇牙咧嘴,老大,不至于吧,今天照顾美女殿后的重任还在你的肩上呢!可别掉链子哦!

摆酷是梁建一贯的表现,不分时间,不看场地,只要一见镜头就摆酷,我都佩服的五体投地了,膜拜呀!大神……
六和乐骑黄栌关,三十里桃花沟,贾家庄美食街

这是到了王师的码头了,看五八楞憎的坐在那里,你倒是招呼大家喝水呀!包里估计装不少好吃的,看连肩膀都舍不得卸下来,一会一有机会就去抢好吃的,要不我告诉他们几个饿鬼,看你能逃跑了…………嘿嘿!

小事休息,继续出发,向黄栌关进发,大骡,二骡依然一路领先。把大部队远远地落在后面,这可是团队出发呀,在这样,小心领队把你们开除了……在说,队长已在强调安全,一排骑行,你们怎么又并排走了,要罚款的……

大勇看到有镜头,怕超速罚款,就主动排在大骡后面,这才是好孩子吗,给你点个赞,不过速度要掌握好,别超速了,人家限速60.
六和乐骑黄栌关,三十里桃花沟,贾家庄美食街

我们的大部队来了,还是很规矩的按要求骑行,骚群主又不安分了,就是不能看见镜头,一只手骑车危险!!!

牛峰今天是好同志,任劳任怨的把队旗插在自己车上,这可是体力活哦,不过你的体力大家有目共睹,加油……

两美女骑车一点不含糊,更在一帮大老爷们的队伍里,毫不落后,真是新生代的女子楷模,继续……

六和乐骑黄栌关,三十里桃花沟,贾家庄美食街

为我们的郭勇加油,虽然痛风严重,但是意志坚强,顽强的努力的跟在大部队的节奏上!吕布第一次跟队骑行,不尊重纪律可以理解,不过,安全骑行还是要注意的!

王师带着妹妹快速骑来,虽然你们都把脸盖住,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们两,看把个可怜的任师拉了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