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自由翱翔

翱翔在外

自由翱翔的大旗在领队火柴和老周的带领下飘扬在异国他乡,在黄小弟的努力工作下完美结束他乡之旅。话说自由翱翔第一次组织泰国游,大家的心情还是有些小激动,当飞机从石家庄机场徐徐起飞时,看到了祖国广大的地貌,经过几个小时的空中航行,蓝天白云在脚下翻滚,时而酷似冰川,时而酷似浩淼的海洋,时而酷似孩童们吃的棉花糖,一团团漂在空中。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度,人们对待自己的信仰,很虔诚。当我们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的流浪狗,在悠闲自得的躺在阴凉处避暑,泰国人不吃狗肉的,更不许猎杀,我们观看了各种表演,大象的表演出神入化,鳄鱼的表演嘘声一片,人妖的表演更是让我们感到他们的悲哀,他们经过了各种手术,经历了各种痛苦,把自己的生命缩短无数,用自己的痛苦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不能说他们不伟大,在泰国,人们的幸福指数是非常高的,他们教育不花钱,医疗不花钱,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政府分配给国民房屋居住,在海边居住的人们。每逢节日,国家都会给他们发放预防疾病的药品。
当我们漫步在街边,发现他们的电线像蜘蛛网一样编制的居民楼和商场周边,黑压压的密密麻麻一堆一堆,电线杆都是四方柱状,我们的电线杆都是圆的,真是一个国家一个样子,在感觉好奇的情况下。带着疑问,咨询了一下导游,导游给我们讲解的很有哲理,泰国是一个岛国,绿色植被占了很多的面积,空气潮湿,电线不能像中国一样,埋在的地下,挖地几尺就是水,只能在空中悬着,所以造成电线蜘蛛网,因为泰国的蛇非常多,经常爬上高处,为了避免蛇爬到电线杆上,把电线杆做成方形,有效的防止蛇的上下。多聪明的人啊!!!
翱翔在外

一团一团的白云,好像棉花糖

我们的飞机酷似从冰川上滑出来

在泰国的上空,飞机马上着陆

翱翔在外
在泰国机场看到的飞机 ,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

这棵树上有上百只候鸟,非常的壮观

翱翔在外
这是我们的行李和队员悠然、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