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动起来户外阎王壁--小仙山--宿城穿越

阎王壁小仙山至宿城是一条重新组合的老线路,阎王壁是连云港云台山上的一条经典户外线路上的一处崖壁。人类来自于大自然,大自然是我们更为长久和印象深刻的故乡,向上攀登、征服自然、寻求生存……这种鲜明的自然属性是人类回归自然进行攀登的内在本能和驱动力。
同时,人类已经脱离普通动物的范畴,有了社会属性,有了更复杂的情绪和需求。

动起来户外阎王壁--小仙山--宿城穿越
需求户外是艰苦的,在攀登过程中,你可以更加清晰地认知自己。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尝试,最大限度地发掘自身潜力,一次次突破自我,成为自己所期望的样子。
因此,登山和攀岩,虽然会给我们带来身体的苦痛、精神的煎熬,但也让我们看见无限的风光,拥有珍贵稳固的关系,脱离平淡的愉悦,自我成就的幸福感和追求梦想的感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动起来户外阎王壁--小仙山--宿城穿越
登山目的是长期挑战模式,主要考验耐力,毅力,肾上腺素分泌较为平均。
攀岩的我个人感觉是对自己的挑战,尤其是心理行为,克服恐惧,挑战新的高度,但是入门难度系数高,需要局部力量强。但是要运动到高级别,和一切运动一样,二者都是难度很高的,需要专业的训练模式,从而挑战更高难度的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