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7月2号 结伴川藏南线+稻城亚丁,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大自然的杰作,震撼了所有人的心,久久无法平静....

遇见美景、遇见故事、遇见珍贵的人、旅行途中。对我而言,旅行便是人生.

向往一个人自由的行走,某天醒来,面对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用知晓自己何去何从,只是欣赏这一站的风景。来了即是来了,看完风景也留不下一丝足迹,只有心灵深处的感动和记忆里的那片美丽。

其实,去过稻城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情怀,不一样的亚丁!

真正的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不在乎目的地是哪里和停留时间的长短,离开熟悉的环境去探索陌生的风景,体验一种从未有过的人生,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旅途的一切都是未
知数——这也是旅行的最大诱惑所在。

大自然的杰作,震撼了所有人的心,久久无法平静....

“旅行能带领旅行者回归到一种真正自然,通过旅行你能找回被你自己忽略的东西,而且这些东西比起日常生活更有一种永恒的意义,于是它也就是一种内心体验的人生之旅。出发,回归,然后又出
发再回归。在此之间,每一轮起点和终点,你不断的审视自己,认清世界,丰满自己人生,懂得生命的真谛!”

只要你喜欢摄影、喜欢旅行,向往自由、希望释放、跟我一样对川藏高原有着同样的向往,那我随时欢迎您

不要说放行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不要说旅行只能心里想想,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个世界很美好! 这个世界不缺少梦想,但缺少让梦想成为现实的人!你需要的不是做梦,需要的是把梦想变成现实.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