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庆幸遇见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2015国庆反走阿里小北环线行三信祖儿队

• 往从
  • cc688
  • 婷婷幽幽
  • 花褂子
      国庆期间,西藏公安网上悬挂着一张通缉令:敬告阿里当地居民,有9个北上广三地纠集起来的高颜值、高智商劫匪已从那曲地区流窜至阿里,他们号称专业抢劫20年,作案手法老练,手段残忍,现将他们的作案方式公布。

首先,他们通常会在急转弯路段自以为帅酷地一字排开,拇指朝下,一副要搭顺风车的样子,当然,过往车辆大多是不鸟他们的:

见没鱼上钩,他们会立即在马路中间摆出人体梅花桩:

见到车辆过来,他们随时变身专业碰瓷:

如果你侥幸躲过,别高兴,劫财劫色才是他们本行:

遇上他们,下场会是这样:

最后,这是他们庆祝胜利的标准姿势:

• jhc817
遇见这9人,无需拨打我们公安部电话,请……加足油门直接冲上去!!!

行程:
          9-24   广州-昆明-拉萨   海拔: 43.4-3650
          9-25   拉萨          海拔:3650
          9-26   拉萨-班戈            海拔 :3650-4750
          9-27   班戈-尼玛            海拔:4750-4850
          9-28   尼玛-文布南村    海拔:4850-4500
         9-29   文布南村-措勤     海拔:4500-4700
         9-30   措勤-萨嘎            海拔: 4700-4600
        10-1    萨嘎-塔尔钦        海拔:4600-4700
        10-2    塔尔钦-古格         海拔:4700-3700
        10-3    古格                     海拔:3700
        10-4    古格-霍尔乡        海拔:3700-4500
        10-5    霍尔乡-萨嘎        海拔:4500-4600
       10-6    萨嘎-日喀则         海拔:4600-3850
       10-7    日喀则-拉萨         海拔: 3850-3650

前言:每个人的旅行,总有各自的风格,有人从几年前就开始有梦想有计划地筹备,制定行程、观察机票,最后成行。有人灵魂上一秒还在马尔代夫,下一秒人就在康玛杜岛上惬意地晒着太阳。而我属于最平凡的那类,从不提前太久计划什么,也不崇尚说走就走的旅行。想去的地方很多,能去的地方太少,既然我们做不到随心所欲,那不如随遇而安,按部就班地吃饭、睡觉、工作、旅行,不也很好?

所以新疆和西藏之于我,是那种属于长期计划内但除非有15天以上假期,否则不是一定务必绝对非要去的一个地方。我从不着急,什么时候假期够了我就什么时候去,所以当发现今年中秋和国庆嫁接得如此完美时,我对自己说:新疆和西藏,今年必须要去一个!

原计划单车4人成行,但考虑到阿里地形的特殊性及前辈们的千叮咛万嘱咐:务必要2辆车,否则到时陷车、抛锚、迷路,在平均海拔4500以上的无人区,想找个鬼来救你都难,最终决定2车8人同行!
    这次队员来自国内三大一线城市北上广,5MM4GG,都是70后和80后,最小的才刚工作2年。只是今年招人比较仓促,大概磨合期太短,难免有些尴尬,虽然见面后大伙逐渐熟悉热络起来,但因为旅途中分开两辆车搭乘,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小团队性质。 简单介绍一下队友吧:

三信祖儿:
        6年的国庆长线一直跟她一起走,私交甚好。娇小玲珑,经典户外形象是两根大辫子,擅长做攻略,遇事沉着冷静,处事圆融。她做攻略的能力实在是让人惊叹,连这次阿里行的司机大张师傅拿着我们的行程表都感叹第一次见到这么仔细的攻略,并请求送他一份。祖儿同志这些年除了防腐剂般的容颜没变外,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摄技突飞猛进一日千里,跟当年已不是一个level,这点从她这些年给我拍的PP就可以看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