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辉户外

白云朵朵,百驴踏春----徒步粥记(2016.4.24.徒步小乌斯力)第十七锅(总第27锅)

驴行领头张罗:富家人
驴语策划编辑:浣纱人
驴图拍片照相:摄影人
驴队模特显摆:徒步人

时    间:2016.4.24.上午9.00——11.30
天    气: 晴  东北风3-4 级 温度:-1~11℃
目 标 地:黑河小乌斯力村江边
出 发 地:黑嘉公路7公里处  集结地:黑河网通门前
全    程:9.85公里
途    径:黑嘉公路7公里处----小乌斯力村----江堤----黑龙江江边----原路返回至7公里处乘车返回。
参加人员:新老驴友共计115人(其中二人到达村口后因事先行返回)
总 领 队:富贵荣华
领    队:花之语、飞龙;   驴头:富贵荣华   驴尾:花之语
义务摄影染指流年、婆婆、雨中漫步、富贵荣华、快乐行者、夕阳、笑看红尘、纤纤素手、实在是高、大武、增值、叶子、小叶子、咪咪猫、缘梦、秋水伊人
护花使者逍遥客、婆婆的鹰、快乐行者、素手飞龙

驴途简说:

黑河小乌斯力村江边徒步线路:从黑嘉公路7公里处出发,沿村公路行至小乌斯力村,水泥路两旁的杨树成荫十分壮观,穿过村屯行至村后的江堤(建设中)直奔江叉江口处一鱼房,到鹅卵石滩。沿途一半是大堤土路一半是水泥路(大堤工程完工就无土路了),路途平坦,林荫新村大江白云蓝天驴友共同组成了快乐多彩的图画,让你赏不够乐不够。全程历时二个半小时左右(其中游玩拍照一个小时左右),全程距离近9.85公里,速率平均为20分06秒/公里,基础海拔高度15米/坡度5度,平均燃烧卡路里448大卡/人。
    特色:本徒步路线全部是公路平整易行,平均速率较快,沿途风景如画,春季徒步时让人心旷神怡,精神气爽。
    难度系数:★★ 满 意 度:★★★风景指数★★★风险指数快乐指数★★★

驴途花絮

花絮1:因雇车车主贪心,驴友长时间拥挤在车内,并与车主发生纠结,被大姐不分青红皂白给呵斥了一顿,驴友们敢怒不敢言。

花絮2:富贵荣华右脚根受伤坚持带队,不能徒步以骑行代替步行,并忍痛为驴友们照相,精神可嘉。

花絮3:把便宜放在第一位而把安全本末倒置,是错误的消费理念在作怪,导致车辆安排的失误。

花絮4:体验了17公里的行走,感受是:一个人徒步累并寂寞着。

花絮5:新驴友较多,年轻的驴友多。

花絮6:领队花之语归来,护花使者老兵却阴差阳错地没来了。

留    言:

行香子·徒步小乌斯力村江边(2016.4.24)

——云顶漫步

携手乌村。百驴踏春。云蔽日、春江消浑。冰莹不见,春曲再闻。鱼村新楼,路净洗,田非昨。

朵云行处,放驴百酬,少商鳝、恶语向尘。毒舌本性,今知何意。千般邀月,春无柳,添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