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旅游的注意事项)独家推出

呼伦贝尔草原秋色最美时节。这个时间主要看森林与草原交接地带的风光。白桦树,兴安落叶松这个时间树叶变成金黄色,蔚蓝的天空映照 弯弯小河和湖泊都是蓝色,个人认为是呼伦贝尔草原摄影最佳时节。根河湿地,七卡额尔古纳太极弯,临江屯额尔古纳河的日出日落绝美,朝霞伴随着蒸腾的雾气, 如梦如幻。这个时候的呼伦贝尔真真的是摄影人的天堂,但是一定要早起哦,想看漂亮的风光一定要早点起床。
我们坚定的认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我们会做好每一个小细节,每一次出行都是我们一次精心的策划,做您贴心的大白,暖暖的~给您一次难忘的草原之旅,我们更希望您是通过团友介绍认识与了解我们的,而不是这个网络平台,我们要做的是创品牌,创口碑,得人心!
乘汽车在呼伦贝尔草原上游览或到牧民家访问做客,汽车行驶中路遇畜群要早些避开。如在草原遇见畜群,汽车与行人要绕道走,不要从畜群中穿过,否则会被认为是对畜主的不尊重。
★我们的特色介绍:
1.免费接飞机接火车安排当晚住宿
2.特色民俗蒙古包之家,附带多项娱乐项目(露营、垂钓、挤牛奶、户外烧烤等)
杜鹃花俗称“映山红”,每年5月中旬是最佳观赏时节。地处北纬50度的呼伦贝尔,春 天来得迟,但因杜鹃花满山遍野地开放,却来得异常猛烈。在白桦林 间、火山岩上,艳丽的杜鹃花映衬着白桦树洁白的树干和火山岩嶙峋的质感,划出一道道明亮的色彩,
迎接国内外游客的到来。六月初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天蓝了草绿了云是白的,小野花也开了一地了,百灵鸟迫不及待 的唱起了祝酒歌,蚊子还没有飞出来咬人,这大概就是草原上最好的季节了吧?
根河,是蒙语“葛根高勒”的谐音,意为“清澈透明的河”。根河市位于呼 伦贝尔市的北部,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北部的旗市之一。根河市森林资源是主体资源,森林覆盖率75%,居内蒙古自治区之首,属典型的国有林区。植被分为森林植 被和草原植被,并以森林植被为主。主要树种为兴安落叶松、白桦、樟子松,其次为杨、柳等。可想而知,那么根河市主要看点就是森林了。森林地段都是适合秋季 旅游摄影,夏季玩真没太多好玩的东西。
早晚的时候在额尔古纳河畔骑马,这里骑马60一个小时,跑马场地还不错,马儿驯服的也好,相对安全很多。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