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休闲式骑行六省大环线

提起江南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青山绿水、翠竹稻田、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江南好,大江大湖水涟波、乌蓬船村中过,风轻柳柔美女多,举目四望皆可入画。     江南,我的梦幻、我的思绪、我的向往。前几年就梦想骑上自行车,慢慢悠悠品味江南,种种原因未能实现。今年春节刚过就策划了这次长途骑行:六省大环线--河南湖北江西浙江江苏安徽。途经漯河信阳孝感武汉鄂州黄石九江景德镇、婺源、衢州金华、义乌、绍兴杭州湖州、宜兴、南京滁州蚌埠宿州、永城、扶沟、长葛、登封、洛阳。骑行3000余公里,总算圆了这个梦。
     本次骑行五位骑友,三男二女。骑行方式为休闲式,骑骑看看,拍照游玩,不赶路,不计时间,隋心所欲玩美为止。
      总策划:霞光灿烂       领队:陈年老酒      工信师:擦肩而过       后勤保障:迷糊、七妮
休闲式骑行六省大环线

2016年3月11日由南昌路洛河桥头出发。
                           自右至左:迷糊、霞光灿烂、陈年老酒、擦肩而过、七妮
江山万里 发表于 2016-5-2 21:19 提起江南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青山绿水、翠竹稻田、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江南好,大江大湖水涟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