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波浪谷五一被小郝坑 痛苦 引以为戒

大家好,我是山东淄博的一家户外俱乐部,今年五一期间发团到波浪谷,提前做好功课,从8264网站找到波浪谷小郝13409197276,提前通了一次电话,问到了住宿和餐的事情,小郝人很好,痛快的答应了,当时感觉人不错,做事挺利索的。我当时和他谈的时候就确认了两件事情,第一个是虽然住宿农家但是我们不睡通铺,要求睡床,第二个是住宿的时候要求一个房间人不能太多了,最多住宿3-4人,多出来的费用我们可以均摊,当时小郝满口答应。我们俱乐部的领队多次提醒我那边的住宿正好是五一,那边的住宿紧张,别到了那边他们再放我们鸽子或者改变住宿条件,我在20号到30号整整10天的时间多次和小郝联系确认这些事情,每次打电话都是和我说我们陕西人做事你放心,说什么就是什么,不会变的,我看他这么痛快就给大家加了一个餐,当时承诺的餐是30的标准,有鸡 ,有鱼,说味道虽然不能和酒店比,但是分量绝对足,当时对他们这样做事感觉很放心,期间有聊城的户外和东营的户外他们也组织驴友去波浪谷,我都把他们介绍到了小郝那,小郝非常高兴,还特别说我们来的人多可以杀一只羊(不要吐槽,我们一共3车人,那边是国家级贫困县,那边物价很低)。4月30日,我组织大队人马在下午4点左右赶到了波浪谷,再去波浪谷的路上我又给小郝打电话她告诉我没有问题,来就行。但是到了靖边波浪谷到了小郝那瞬间有种天崩地裂的感觉,我们那么多人就安排了一个院子,并且都是通铺,车上驴友就愤怒了,我赶紧联系小郝,他接着过来了,我问她怎么会这样子呢?她摊开双手表示五一人太多没有那么多房,表示不愿意住我们可以自己找地方去去住,正好是五一呢,我们去哪儿住宿,没办法我和车上的驴友进行了沟通,大家也表示一晚上可以将就一下,我就带大家先去了水上丹霞,然后晚上7点过去一起吃饭,到了7点集合上车,结果这个才是噩梦的开始。到了小郝家的院子我的天呢,简直就是个战场,大家都在抢,我看情况不对就去找小郝表示不想再他那吃了,我们自己找地方去吃,小郝确说已经做了不吃也不退钱,这时候他弟弟过来了一个凶巴巴的样子说不吃也得付钱,没办法我安排客人去餐厅坐下,结果正好内蒙古的一帮人过来吃饭都打起来了,桌上地上都是垃圾,特别是最经典的是小郝的父亲老农民双手黑黑的在外面弄烧烤木炭,弄完木头接着用抹布一擦就是给我客人做面条,车上有个比较讲究的大姐直接就吐了,一晚上吃饭的时间就是1个多小时,混乱无比,我车上的游客吃了一晚上的饭一桌就2个菜,其他都是面条,我去厨房一看瞬间就傻了,内蒙古的领队在厨房自己做凉拌菜,小郝一家都在那儿瞎忙,竟然都在切菜,我直接就晕了,我当时就和小郝吵起来,我说你做事不能这样做,当时他也当着客人的面和我说愿意给我优惠一部分,当时我们勉强接受,晚上到了住宿的地方将就着一晚上,客人都和我说明天早餐卫生条件太差了不吃了,我们一早决定出发,早上起来我给小郝打电话让他过来结账,结果过来之后才明白什么叫做穷山恶水出刁民,我出来吃过住过的农家院都不少,像这样的人第一次见到,过来下车就和我说一分不能少,我说昨天不是说优惠吗,他的凶神恶煞一般的弟弟过来说,好了给你优惠1块,我说吃成那样住成那样你们有责任,他弟弟要上来打我说什么吃就得给钱,车上有几个驴友把他拉开,车上有个年龄大的驴友说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忍忍吧,没办法我一分不少的照付,整个行程我郁闷的不得了,我感觉最对不起的是我的驴友们,他们跟我们出来,条件弄成这样,我觉的非常不好意思的,商量着给每个人退了20,这个就是我波浪谷一次非常失败的旅行。。。。
特别申明几点:
1、我们找的这家波浪谷农家 姓郝,电话134090197276, 还有他的照片一起发上来
2、我是山东淄博的户外我电话17605333645,我和他之间都有通话记录,可以证明我说的都是实情。
我写下这些东西的目的,不是要想要回多少钱,更不想要丑化谁,我们做活动吃的住的差没有关系,提前说明白了,和驴友交代清楚了,这边就是这种条件,但是像小郝那样不管自己能力能不能接下那么多人,什么条件都敢答应,不管咋样先把人忽悠来能宰一个算一个,是对我们最大伤害,就像我车上资深驴友说的 纯粹是赚钱不要命,我希望所有的驴友都睁大眼睛,看清楚,不要再像我一样上当受骗。。。。。。。。。。。。。。
  • 你好word 请楼主 公布信息 2016-5-18 15:58
  • 你好word 小郝是有营业执照的 你如果感觉被坑你可以走法律程序,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你这样黑别人是不对的 作为一个户外团队来说 你连这样的活动的做不好是不应该怀疑的执行力? 2016-5-18 14:54
  • -竹林- 不要以为人人都有诚信,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不杀人,天天有杀人的。像说的那个小郝,还有那几个吐口水的。不和陌生人说话。 2016-5-17 09:27
  • 小海2316 拿沿海发达城市的标准去衡量国家级贫困县的生活、卫生状态合适么? 2016-5-9 03:03
  • 小海2316 最讨厌打着户外俱乐部的旗号搞旅游活动,旅游就旅游呗户什么外啊。什么是户外啊! 2016-5-9 03:01
  • 小海2316 我认为你带了三车旅游的去了适合驴友的客栈,先错的是你哦。以后你们这些旅游团遇到什么事就别到8264来吐槽了,该去当地旅游局投诉。一投一个准,你有理。 2016-5-9 02:58
  • 空空树 我相信! 2016-5-5 17:38
  • fatpeach 同情一下楼主 2016-5-3 12:26
wangjing00112 发表于 2016-5-3 10:27 大家好,我是山东淄博的一家户外俱乐部,今年五一期间发团到波浪谷,提前做好功课,从8264网站找到波浪谷小 ...

同情一下楼主
同情,下次还是找个靠谱的吧
以后去找李红波,说浩子就行。
图片呢?
造的太惨了
人之初 性本恶 脱离了道德法律规矩的约束 人的本性就暴露无遗!

我相信!
主要是你们也是人多,真吵架起来动手了,毕竟人家当地的,你们容易更吃亏。要是你们人少就几个,再有点从事特殊行业的,能玩死他家这种恶心的。
户外俱乐部就不要搞一锤子买卖,要么找可靠的朋友介绍,要么建立长期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