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行走在路上,我很荣幸和你们相遇!

这是我第一次报38度旅行团出去玩。我觉得还不错。玩的挺开心的俩日游。每到一个景点之前,美美领队会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以及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侧重点玩。第一天去的楴花古镇是贾平凹小说秦腔的原型实景地。曾是“北通秦晋,南连吴楚”的商於古道上的重要驿站,春秋、盛唐、宋金、当代等多种文化形态在此交织和融合。棣花古镇景区以“两街(宋金街、清风街)、一馆(平凹文学馆)、一荷塘(生态荷塘)和西部花都”为主打项目,复活了棣花古驿、魁星楼、法性寺等老景观,打造了历史、人文、生态相互交融的新景点,走进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景区,扑面而来的是尘封已久的秦、楚、宋、金文化的呈现。这里既有先秦文化的温柔婉转,又有大宋汉民的含蓄内敛,更有金人游牧民族的粗犷豪迈。陕西省现存的唯一金代建筑“二郎庙”就在于此,它也是全国仅存的3座金代庙宇之一,堪称金代建筑艺术的活化石。这些对于一个北方的我来说,除了感受深厚的历史文化,还有最喜欢的是千亩荷塘,可以供妹子们各种自拍顺便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以及还有吃货们的福利小吃一条街。.接下来是船帮会馆。门面很气派。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欣赏一下高大上的大门足矣。还有著名的丹江漂流。因为还没有到漂流的最佳时间,人比较少,也就没有玩。接下来就是晚上领队组织的篝火晚会。一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一起嗨。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跳舞。年轻就是任性。年轻就应该疯狂的玩。美中不足的是金丝峡脚下的宾馆里有一种这里的黑色的小虫,让人心情有点不美丽。需要带点花露水。第二天一起吃早餐出发去金丝峡。5A景区哦。这里的几大峡谷就不一一介绍了。上下索道。有竹船可以自己滑。爱好运动的亲们,可以一起结伴领略大自然的风光,以及攀爬几大峡。需要带点水和水果食物,及时的补充一点能量及维生素。这里的锁龙瀑布还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爬到南天门,揽月台等高峰的时候,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舒适感和阵阵清风扑面而来,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这里到处都是清澈见底的小溪环绕在各个山峰之中。现在是繁殖的季节,蝌蚪鱼儿也特别多。好多家长带小孩来游玩。路上遇到几个头发花白的老爷爷,一起来玩,爬山速度还很快,还时不时的和我们来聊天,感叹年轻真好。爷爷说爬一次少一次。其实,年龄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态。爷爷们矫健的身姿和我们一路相伴一起登山。他们也拿着相机拍下最美好的风景。还有祖师庙。供大家许愿,敲钟,上香,拜佛。途中还认识了我的老乡小梅以及帅气的领队和一个有恐高的男孩子。不过,在大家的鼓励下还是走完了全程。大约四五个小时。建议大家进景区之前买一根竹竿当拐杖。楼梯的数量,足矣需要一根拐杖来保护自己膝盖。最后从后山下去的情人谷,让大家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出来白龙洞有个特殊的体验就是,领队穿了一件很酷炫的夜光外套,已经目测180+的身高表演机械舞,引来大伙围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洞里酷炫的一道景观呢。就是大家想自己玩的自己去玩。不想自己玩的。领队可以带着一伙人一起玩。因为有单人报团的人。还有些被称为路痴的人,害怕找不到。一起玩,互相拍照,互相聊天,走走停停,会认识不同性格的人。还有就是过程中好多突发状况。领队们做的也很不错。能及时的调整时间之类的。在车上的空闲时间也一起做游戏,表演节目等一系列的活动。我觉得如果可以玩完送一个小的纪念品也就更不错。还有就是你们提议的卖水吃的一类。可以提前订购。或者当时买。因为大巴车下边可以装好多东西。开个零时的小超市。供一些水。面包。火腿。泡面。扑克牌。雨伞雨衣之类的备用品。以防出现突发状况。因为在旅游景点买这些东西太贵。记得有一次去游乐园玩。一件平时一俩块钱的雨衣卖到了15块钱。大家都是学生。钱也不是很充足。都是为了出来开心放松的,毕竟现在年轻人的压力还是挺大的。如果可以还可以开展周内的活动就更好了,好多同学周内也没有课。这个活动只有周末和节假日。有时候人太多,就光去看人了。尤其是陕西周边的一日游。放周内也很好。我有些晕车,领队还过来关切的问我需要帮助之类的。不用担心自己找攻略,不用担心好多好多会出现的状况,因为这是一个团队一起出游,就和一个不熟悉的大家庭一样,渐渐的相处熟悉。当然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感受。如果大家想体验,可以参加哦。以后有机会,小伙伴们,继续一起嗨。非常想给一个五星好评,希望38度旅行团队可以越做越好。加油。
  • 恋空acho
行走在路上,我很荣幸和你们相遇!

行走在路上,我很荣幸和你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