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原创首发“空军看渔”之百变GREEN CRAB,不能空军

• 昵称不能为空军 这个五一之前就天天嚷着: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你带着我,我带着钱的。去钓鱼,去春游,去挖婆婆丁的,我上一天班没下雨,其余下两天雨。休息连日阴雨,云不开雾不散,这回不能嘚瑟了,太遗憾的天了,风带着雨,雨带 ... 2016-5-3 19:31
原创首发“空军看渔”之百变GREEN CRAB,不能空军

• 昵称不能为空军 这几天让我想起了冬天,似乎天刚给点甜头,就又回到了冬天。整个冬天、初春我都穿着冲锋衣在探索钓鱼地方或者在钓鱼,当然开春了,衣服就多样性了,不过在这种阴雨天气还是单层冲锋衣最适合,忘了带什么也别忘了穿冲 ... 2016-5-3 19:31

• 婷婷幽幽 帅啊 2016-5-4 08:54
  • 昵称不能为空军 说起冲锋衣,我基本都穿GREEN CRAB,这个牌子的,冬季冲锋衣3件,春季单层两件,有人曾问我,空军哥,你买东西怎么那么便宜,空军哥,有什么什么吗,其实有些是真朋友,有些是所谓朋友,我也不在这里发什么牢骚,也不 ... 2016-5-3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