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哈尔滨

友谊的小船航行在驴途上 与好兄弟自由行回顾

世上最珍贵的不是财富,而是一份真挚的友情!我的好兄弟兼死党网名;远方。二十五年前我们同在一个单位工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之后由于工作调动,我们分开了,但彼此继续“勾勾搭搭”。后来他去北京工作,有几年很少见面,可是我们却在各自的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户外驴行,哈哈!不愧为死党,就连放松方式都有一样的选择。友谊的小船航行在驴途上 与好兄弟自由行回顾

其实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和远方相约出行,但在一次攀岩中,由于我的“失误”造成他的腰骨骨裂,没能出行!想想都后怕!一年后的今天,好兄弟再次相约出行,我们没有为驴途没有目的地,以自驾的方式出行,走哪算哪,景随心动!哈哈!

友谊的小船航行在驴途上 与好兄弟自由行回顾

出行花絮1;”昨晚在路过一个叫永甸的小镇休息了一晚,在大排档吃饭时,我们还遇见一个美女老乡,远方与其聊侃甚欢…今早出发时,远方兄弟还依依不舍的告别,难道昨晚你……卧槽,你“勾人”好有速度呀“,哈哈!

出行花絮2;二人约定自驾出行,轮换开车,但远方司机兄弟很辛苦,一路都是他在开车做司机,因为、因为、因为我忘记带驾照出来,他说我有意不带,哈哈!15天的四千多公里路途,真把他累屁了!(哥们,我真是忘记了,不是故意为之,下次在出行你不带驾照,嘿嘿!带着快乐的心情继续溜达!走哪算哪!)

出行花絮3;Good morning 吉安!对面是“金三胖家”,他说要去溜溜,我说不去,走到这里我们就需要调转车头喽,因为据说江对岸木有玩户外运动,泡妞也不行,吃的也很差,不好玩,那就不能去,哈哈!

一路十几天的天气还不错,心情很好!见到美景我们就停留一天,随意的走在青山绿水间,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山脉,点缀鲜花的林海,白云涌动的蓝天…看着眼前的秀山美景,平日里一些繁杂的琐事都会抛在了脑后,一种愉悦和安宁的舒畅,涌上心头。

出行花絮4;赶上个周末,早上从东港一出溜就来到丹东凤凰山,景色不错,远方这个熊玩意儿非得要走景区,说景区妞多,可以泡泡(下次再出来说啥也得给他配个妞)。卧槽,那天凤凰山景区人山人海,上山时差点没把我挤死!下山的路上堵满了人,不得已我们座缆车下的山,缆车对我这头走驴来说忒FB喽(我告诉他,以后我再去景区我就是孙子,之后这小子总是变着法的把我领到景区,呵呵!)下山后继续开溜,一出溜来到了庄河!

出行花絮5;东港和庄河都是吃海鲜的好地方,有远方这位好哥们一路同行老爽了,吃、喝、住、行、玩全部他负责打理,就连吃海鲜都是他把虾皮、蟹壳、海螺壳等剥去我才动嘴吃,这次出行让他“喂”的我有点要“出栏”的赶脚!我可没欺负他,我觉得吃海鲜忒麻烦,嘿嘿!( 你想要吃的好就和他在一起,这哥们标准的吃货,什么地方有什么特色,什么季节吃什么,什么价格他都知道,挺神!)

美好的景色在路上、在心中…当车子从哈尔滨的高速路出口驶出,我和远方兄弟的这次自由行结束了!开心快乐的享受了一次不是假期的假期!一年前的约定,在今年如约了,我想这也是做人的一种诚信的体现吧!!!

一年前他“坠崖”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如果在那次事故中,要是发生了“最坏的结果”,那就会是另一种景象,也许会永远伴随我后半生的是“心灵的折磨”吧...感谢山神、感谢上天!!!

两个好哥们一路的相伴、互助、玩耍、打闹、拌嘴、发脾气、聊人生…都是那么的“享受”!一路上的辛苦驾车赶路,所有的补给、吃喝等都是他来搞定,我好享受,这份享受是来自哥们的友谊,我是用心的在感受着这份友情...再次相约七老八十的时候,我们还能一起在路上...

其实,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辈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称是朋友的友情。朋友就是相互之间的体贴、信任、尊重、照顾、支持、帮助、理解、宽容、彼此之间都愿为对方甘愿付出、为对方忠实的守护者守,这样的朋友无所疑问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