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意国王四个娃的意大利南部旅行

意国王,融入当地真正的生活,带给人一种与众不同但又深入人心的轻松的感受,制定规划自己的游玩路线,针对特殊的人群,去体会当地的人文。

意国王四个娃的意大利南部旅行 意国王四个娃的意大利南部旅行 意国王四个娃的意大利南部旅行

4月4号

lago racollo时间自由,气氛轻松,心的安静,让人能彻底放下一切去体会山谷里宁静到窒息的空气,在静谧的夜晚扎营在雪山脚下,野湖雪山草原一切的一切让人的心莫名安静下来,仰望星空,繁星满天,已似星云般闪烁着,把大地铺亮,在帐篷里听着野狐狸在周边低声的叫着,让安静的夜多了一些生机,时不时带来一些恐惧,但我们不正是要体验这种原生态贴近自然的生活吗。随着天色越来越晚我们拍着延时建着营地,晚上在雪山脚下野湖边四个娃吃着热腾腾的泡面也感觉到幸福满满啊,夜晚降临后我和周政披着睡袋拍着星空,拍着拍着就无法跟自己的身体对抗了,冷到身子不受控制的打颤,回到帐篷一起盖两个睡袋,还是冷到什么都没盖得感觉,关灯后听见帐篷被唰唰挠着的声音,瞳孔都放大了我们,十秒内个字都拿出刀定格着这个姿势,心里是慌慌的,后来我们都挤在车里睡去了,但都是时睡时醒,窗外望出去像是电影寂静岭里的场景真是感觉到在大自然的面前我们是多么的渺小微弱。但最后拍到的星空是无与伦比的,寂静的夜空,巍峨的雪山繁星满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