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5月1日-2日,沙漠之旅

5月1日早六点10分我坐上了开往内蒙古库伦旗的客车,中间有个小插曲我晚到了10分钟,在这跟大家说声抱歉,我不想说打不着车或者什么,因为一切都是借口。这次旅行去已经足足期待了一个月,脑海里不断浮现出只在电视里见过的沙漠,内心在期待这次旅行会给我带来惊喜,头天晚上兴奋的有点睡不着觉了。车子一点点驶进库伦我就越加兴奋,沙漠:我来啦,那美丽的日落,苍凉的身影在我脑海里出现。终于到了库伦,见到那悠闲的牛儿在路边结队行走,根本没有看牛人的身影,啊!这里的民风是多么的纯朴,养牛人不用担心自己家的牛儿被偷走。                                                                                                                                                                      到了沙漠入口处,我们下车徒步进入沙漠,雪豹日记----5月1日-2日,沙漠之旅

今天的天空不给力,阴天没有阳光,但没有阻挡我们那可探索沙漠的好奇心,沙子很软,一点也不硌脚有的驴友们已经开始赤脚上阵了,说沙子很软,很细,脚踩上去很舒服,就是上坡的时候很困难,走一步退半步。沙漠上也有植物,看来它们的生命力很顽强啊。我们上见到了被风留下了踪迹的沙漠。雪豹日记----5月1日-2日,沙漠之旅

我们在上面任意的嬉闹,玩耍玩的不亦乐乎美女们在臭美拍照摆着各种姿势,手里拿起丝巾在头上飞舞,在这沙漠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男人们也不甘落后,练起了降龙十八掌,蛤蟆功,飞跃每个人都露出开心的笑容。雪豹日记----5月1日-2日,沙漠之旅

我意外的得到了一个滑沙板,驴友们争先恐后体验那从坡上滑下来的速度所带来的刺激。他们在城市里都是精英,到了这里都成了孩子,看来每个人都有一份童真。雪豹日记----5月1日-2日,沙漠之旅

不远处有个牵马人,马儿可以让游客骑行,团长牵过马骑上去,只见他策马扬鞭在沙漠上飞驰,哇,真是帅呆了
  吃过晚饭后我们又回到这里,准备在这里支帐篷,此时天上已经布起了乌云,我们正在犹豫要不要进入沙漠,团长带头背起行囊带领我们往前走,我们只好跟着走,到了地点我们刚把帐篷拿出来,就开始打起了闪电并夹杂着雷声,下起了小雨,紧接着下冰雹,由小变大达到了比黄豆粒还大,我们几个人用手撑着帐篷就这样在冰雹中站着,冰雹足足下了有十分钟,地上的包都湿了,此时也管不了这些了。终于停了,我们点起了篝火,在篝火边尽情的唱歌、跳舞、喝酒、玩游戏、仿佛冰雹没有来过一样,忘记了刚才那狼狈的一刻,就这样时间悄悄的过去了十一点我们陆续回到帐篷,躺下根本睡不着,怎么办聊天吧,刚聊一会就传来呼噜声,我问是不是自强,团长说还有谁,我们哈哈大笑。后半夜又开始下雨,风声、雨声、雷声还有闪电,在可真是风雨交加,雷电齐鸣啊,我害怕了,怕帐篷刮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辗转反侧,每一分钟对我来说都是种煎熬,我祈祷风停了吧,天赶快亮了吧。就这样怀着复杂的心情睡着了,醒来后已经四点三十了,这一也终于平安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