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有人已经钻进帐篷里看着对面雪山的风起云涌。

我刚走上来还没来得及搭帐篷,看见有人正在放风筝,我KAO,装逼界后继有人啊,各种装备应有尽有,拿起相机寻找着黄金角度开始咔咔咔。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这个营地我只能评价为3星级营地,水源不大,营地不太平~~~~斜坡睡着会往下梭。

高原的天气总是这么的让人捉摸不透,瞬息万变,刚刚好晴空万里,没一会天空雷声大作,乌云压顶,轰隆轰隆的雷声在头顶正上方盘旋,很多做过亏心事害怕被雷劈的同学迅速躲进了帐篷里,又是一阵巨响的雷声袭来,紧随着是一场暴雨席卷来,我也钻进了帐篷,关闭了手机,作为贱人头子的我还是担心这种情况万一谁被雷劈了那事儿就大条啦,赶紧大声呼唤大家关闭电子器材,强烈的闪电照亮了整个营地,坐在帐篷里都异常明亮,吃了点东西开始钻进睡袋睡觉。

不知道是人太多了还是坐车太久的原因,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疲惫,以前也很累,但是没出现过这种困意,倒下去没多久便进入了梦乡,一觉醒来已经是3点多了,匆忙的把头探出帐篷看看外面是否有星河,作为暗夜狂魔,相信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没有什么寒冷能阻挡我半夜起来拍银河的决心,我可以不吃饭,但不能不拍夜晚,可悲的是发现天空依旧是一片大雾,第二天早上起来,影胖子说昨晚有星星,我还不信,我说有个蛋啊,我半夜起来看都没有,后面得知半夜12-1点左右天空放晴了一阵子,影胖子起来尿尿发现有星星就拿出相机拍了几张,唉,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征用一张吧,啊~~~~~~~~~~~我愧对暗夜小魔王的封号啊!!!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第二天清晨天空放晴,太阳从雪山背后缓慢的探出头来,呼唤大家起床准备上山啦,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很快便没有了寒冷之意,脱得只剩一件速干T恤,汗流浃背的向上爬去。

习惯和萨卡兰姆的逗教军起床之后过来找我,说后天早上7点的飞机公司有急事,怕堵车赶不上,想今天自行返回康定坐班车提前回成都,在多次交流下,最终还是同意他们返回的请求,大家出来一趟都不容易,只是为他们觉得有点可惜。

自贡一家带着孩子们又来跟我爬山了,似乎上次的佛静山让他们对户外的生活充满了好奇。

一段未完成的电闪雷鸣之路《扬扬拉措》
  跳海叔叔作为本群首席颜值担当,那可不是吹的,拍照80%的照片都是闭眼的,我连拍了3张都闭眼,果断不想拍了,就用这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