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贱行》第二十九集●扬扬拉措

总结:
                              浪无止尽
          不知为何现在还是随时都会有很多人问我,你为什么这么有时间这么有钱出去玩,真的是不想在解释这个问题了。。。我平常有自己的工作,出去浪的时间都是利用周末挤出来的,与其在家里抠脚,在饭桌上喝的昏天暗地,在KTV鬼哭狼嚎,不如踏出双腿,去感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无穷天地,节假日选择线路依旧是一个头疼的问题,好在扬扬拉措在很早以前就计划前往了,相信这个时候只有我们这拨人,不会人挤人,但是狗血的交通状况影响了整个行程,延误了很长很长时间在路上。。。所以未能到达原定地点,只能采用应急方案,不过同行的人对了,去哪儿都嗨的很。

--------------心贱不如行贱,行贱不如马上就贱--------------

扬扬拉措
扬扬拉措是九海子山峰环抱中最大最漂亮的一个海子,位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西南,属于贡嘎山脉,它所在的九海子小山系位于贡嘎大山系的西北角上,在康定的东南10公里处,相对独立。

实际行程

【时间】:2016年4月29日19:00——2016年5月2日18:00,行程共3.5天。
【地点】:《扬扬拉措》
【线路】: D1、成都——石棉县(车程4-5小时)
           D2、石棉县——冷碛镇——康定——新榆林村(车程7-8小时)——备用营地(徒步2小时)
          D3、营地——雪线——4350米——营地——新榆林村(徒步往返6-7小时)

D4、新榆林村——成都(车程12-13小时)

【备注】:强度略大,不过有马帮,相对来说还好,还没达到要死不活的地步。
【费用】:480元
   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1晚住宿费、马托包费、向导费、1早餐费、保险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成都——康定交通状况不佳,318目前塌方道路中断,石棉县211省道车流量过大,随着雨季的到来也出现塌方情况,目前实行交通管制,观察放行,夜间禁止通行。
2、本人肉测:常规从徒步起点——4350翁姆海营地6-7小时可到达,营地——扬扬拉措轻装往返8小时左右。
3、本人肉测:5月是当地挖虫草的黄金季节,闲得没事的可以顺便找找虫草玩,找这个非常考眼力。
4、本人肉测:全程有水源。

拍摄器材:
机身:富士X-T1(微单相机)
镜头:三阳12MM,富士XF16-55MM
配件:8块电池、100G内存卡、碳纤维三脚架、快门线、ND1000减光镜

********************请不要问我照片有木有处理,这就跟女生们出门是否要化妆一样都可以出门见人,只是化妆以后更吸引眼球而已,唯一的区别就是《小清新妆、淡妆、浓妆、烟熏妆》,照片也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