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帖子<神龙架(野人客栈)坑人 >的几点事实说明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6-5-6 19:32 这几天比较忙,都没有怎么上论坛。因为朋友提醒,才知道有人在8264上发帖说我坑她。唉,该来的总算来 ... ...

嗯 看到这些解释 我也就放心了 总的说来的确是店家没有安排好 造成客人的怨气 而且被不负责任的向导把矛盾激化了
开店不容易 我也认识很多店主朋友 从当初的热情到如今的厌倦 时间总会把人消磨的没什么脾气 但是客人从来就不会没脾气的 他们可以容忍一件事两件事 但是连贯的出问题必定会使怨气爆发 这件事看来的的确确是没有安排好 慕名而来的永远是新鲜的客人 但是在店家眼里永远是“昨天的面孔” 所以还是要学会谨慎对待每一位客人 每一件安排 答应的先做到做好 千万别等事后损失点儿来弥补客人 不是这样的
  • 横断老鹰 龙 族说到点子上了 2016-5-16 00:06
  • 周游. 确实是这样! 看你说开了头,也凑两句,算是狗拿耗子吧! 阅历不同、年龄不同、心态不同,都会影响到对同样一件事情的反应。 一帮人冲着8264结识的、感觉不错的客栈老板来了,本以为一切都应该和想象 ... 2016-5-13 12:42
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6-5-13 08:44

正常,现在有些所谓的驴友,完全把驴友这个词给理解错了,以为驴友是有特权的一个群体。一切客栈呀,向导呀,只要贴上驴友的标签的,就应该无条件的为驴友服务,还只能顺着他们的意思来。很多人都忘了,驴友其实什么都不是,只是旅行方法不同的一群人而已。
  • 老衲夜探青楼 住宿就是住宿,吃饭就是吃饭,驴友就是个称谓,我花了钱跟你预约了饭菜,你没准备好就是错的。难道叫驴友的人不能吃饭? 2016-5-15 11:18

忘却自由的龙族 发表于 2016-5-13 12:13

确实是这样!   看你说开了头,也凑两句,算是狗拿耗子吧!

一帮人冲着8264结识的、感觉不错的客栈老板来了,本以为一切都应该和想象中的一样(也就是有一定的期望值),结果饭没准备好、向导跟错队、早饭不准备、急着要结账(本来合情合理但似乎有不信任之嫌)、走的线路又似乎不完全对板,一堆不如意聚集在一起,不满意甚至气愤当然就产生了。这些方面,野人传说在说明原因后,道个歉也不为过,针锋相对,就显得不够大气了。

其实,住宿就是住宿,能够提供其它范围的服务也是出于驴友之情,住宿费显然没有包含其它服务费用! 认为理所应当,那就未免天真了。

前几年跟过神农架的旅游线路,木鱼镇住宿餐饮很完善、村民们也很友善。

“独狼” 发表于 2016-5-13 13:17

不知道野人的老婆看到这个后,是把野人臭扁一顿呢,还是把你臭扁一顿,得罪谁都可以,千万不要得罪女人呀
野人传说 发表于 2016-5-13 11:27 感谢您们发帖子帮我打广告,今天上午订了一个来自河南郑州的30人团队,明晚住我的客栈,他们没有因为你们说 ... ...

本是局外人,不认识你跟发帖者,但看了你们的对话,作为老板预留菜别人吃了,早餐不做,就冲这亮点,你应该道歉吧,结果是争锋相对,无比失望,你还在吹嘘生意多好,只能呵呵了
  • 烟台李大夫 是啊,道个歉能怎么了?越是这时候解释完了,最后道个歉。才是大义之士。都奔着驴友之家,奔着广告去的,现实落差大,自然就恼火。 2016-5-14 05:37
playmud 发表于 2016-5-9 18:10 特意去看了一下楼主广告贴,既然承诺了,就应该遵守,这是诚信问题。

呵呵,那都是说说而已,人前人后的。反正这东西,有一个好货也吵不起来。所以下次我也不敢去住那个店了。我怕不会吵架
似水流年梦 发表于 2016-5-13 18:41 本是局外人,不认识你跟发帖者,但看了你们的对话,作为老板预留菜别人吃了,早餐不做,就冲这亮点,你应 ... ...

• 野人传说 做为一个店家,是应该和气生财,谁也不希望得罪人,我也想息事宁人,在帖子中我也道过歉了。但是当人家不顾事实任意抹黑你,我想任何人都做不到淡定吧。毕竟事后我也做过补救,比如吃饭免了90元钱,司机在我家免费吃 ... 2016-5-14 11:58

神农宰客的帖子见过不少,驴友发帖被宰,景区回应......各路水军升级到人身地域攻击,不是当事人本来不应该说话,怕被水军攻击,但是看您刚发的这条信息,就忍不住吐槽了,不管怎么样,人家团队已经预定了住宿和就餐那就是朋友介绍或者看过您发的接待广告才奔您去的,结果呢?晚餐让别的团队吃了,早餐没有,您可能觉得无所谓,但驴友都是外乡人,一个团队也不都是熟人,订好的变卦,这就是您的不对了!!!上面发的话更有炫耀的意思,呵呵  ,人在做天在看!!!  对比下同样做接待的塘口程秀才,您就明白差距在哪里了 ,最后一句:  神农   呵呵
烟台李大夫 发表于 2016-5-14 05:37

做为一个店家,是应该和气生财,谁也不希望得罪人,我也想息事宁人,在帖子中我也道过歉了。但是当人家不顾事实任意抹黑你,我想任何人都做不到淡定吧。毕竟事后我也做过补救,比如吃饭免了90元钱,司机在我家免费吃了两天。一天就算只要50元生活费,也要100元吧。花了一个小时帮他们去办手续,18个人免了三个人进山费450元。向导跟别人走了,我去把向导找回来。而他们就因为我没把厨房没借给他们使用,就威胁回家发帖让我的店开不下去,回家发帖也是随意抹黑,毫无底线。回家发帖说我坑他,三天线路向导带他走了两天要怪我,保护区霞客户外公司收了他150元每人进山费也要怪在我头上,但这费用不是我收的,我只是一个开旅馆的,想抹黑我有点底线好不好。虽然这次确实我没做好接待,但并没多收他一分钱吧,何来坑人。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尊重,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