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为何成为”爱情圣地“

在这些海鲜市场里,各种生猛海鲜让人眼花缭乱,你可以亲自挑选,再跟商贩们讨价还价,然后在市场的加工店,将硕果累累的“战利品”变成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加工店会收取加工费用)。
就我在三亚吃过的各大海鲜广场和有名气的餐厅而言,味道都不如一个朴素的第一市场。身边的朋友去过三亚的,也都说第一市场的味道比别的地方的好。尤其是四川小胡子海鲜,最喜欢他们家的味道,清蒸的海鲜做的特别鲜香,辣炒的海鲜做的特别入味,吃了之后余味不绝,绕牙三日还有余香啊~哈哈~说的夸张了点,不过味道真心赞!
来海南一定要吃下海南的特色青菜,首选推荐的就是四角豆,吃起来感觉很脆,很香。再就是五指山野菜了,也可以尝试下,闻起来很香,吃起来有点像空心菜。
海鲜生吃,先冷冻再浇点儿淡盐水,您可以将牡蛎等先放在冰上,在浇上一些淡盐水,能有效杀死这种细菌,这样生吃起来就更安全。
买海鲜一定要来第一市场,这里价格比较公道,走进市场各种鲜活品种应有尽有,当看到如此多膏的和乐蟹,我们毫不犹豫的挑了些。懂得如何讨价还价,自己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看到活蟹还忍不住大胆的提了起来。
感受了许多当地特色的民俗风情,有些地方去过一次可能不会再去第二次,唯独美食不一样。民以食为天这句话永恒经典,想着隔天就要离开三亚,我们最后一晚的酒店也选在市中心最热闹的酒店。因为这里有我回味无穷小胡家的美味海鲜,还有真材实料原滋原味,现场制作的冰刨椰汁、芒果汁……
当你老了,你一定不会为你曾经做过什么而感到后悔,而是为自己曾经没做过什么事而后悔,所以乘着年轻,我们应该多出去看看,走走,吃吃。
店里用餐的每个脚都都安装有监控设备,会然给您在想瘦美食的同时,让您不会发生被盗、被小偷偷等现象,毕竟出门在外安全防盗是第一要务,这样吃起来的海鲜也才会更佳的鲜美、好吃,吃得比较舒心。
住在三亚湾和大东海的吃饭购物最方便,现在吃海鲜,能真正买到平价的比较少了,按着每日市场价到市场买到就可以了,第一市场是三亚最大的市场,每天都有大量的海鲜出售,价格也是较为实惠的,每一天每时段的海鲜价都可能不一样,还有就是大小和质量了,多问几家价格选择最低的再砍一下价就差不多了 。
寒气逼人,年关将近,温暖而热情的三亚在向广大游客朋友招手:“客官快来嘛,来我的怀抱取取暖~”